close

DSCF1453

DSCF1475

松露姐姐看完上一篇後留言說, 又不是寫小說, 還賣關子. 

Well, 克羅埃西亞solaris度假村的這個pub的確需要獨立一篇. 

這pub主要座位是在水池中間. 有一般坐位和躺椅.

如果這樣或許是新鮮, 可是也不是多特別. 

 DSCF1428

DSCF1447

這pub特別之處在於他的view. 背對pub, 你可以看到青山藍水. 

一整片海洋跟海岸線盡收眼底! 我在海軍服兵役時常在蘇澳附近, 

那邊的景色真是很美了. 扣掉梅雨季節, 蘇澳地區氣候也不錯. 

我真的蠻喜歡蘇澳的. 許多外國朋友要我建議台灣哪裡有漂亮的海景和沙灘, 

我都會先介紹蘇澳, 接下來才是其他地方. 

 DSCF1458

可是眼前除了有克國海岸線的美景外, 又有一種蘇澳沒有的清澈感

或許是天氣, 或許是心情, 總之不太一樣. 

 DSCF1484

DSCF1460

我過一會就要主持一個會議, 可是眼前美景不停留一下好好欣賞實在說不過去. 

要欣賞此美景, 配一杯啤酒是一定一定要的. 美中不足是pub小妹聽錯我點的啤酒. 

我本來要點的是local啤酒, 結果他送上stella. 比利時啤酒stella當然好喝, 但英國就有啦!!!

安妮點了杯咖啡. 不過這就很普通了. 

 DSCF1528

猴子拉了張椅子, 面向大海坐了下去. 看到這美景我居然想起了猴爸. 

猴爸是老師, 不過他對我的職涯選擇從來不會下指導棋. 

小時他頂多會說當老師有寒暑假~ 然後常趁著放假時帶家人一同出國.

自己當老師也許多年了, 我發現當老師不只有寒暑假, 其實連出遊錢有時都可以有學校cover.

(我們可是代表學校來工作的呢! 旅行玩樂只是順便^^)

DSCF1511

DSCF1454  

當然, 老師工作有好有壞. (廢話, 哪個行業不是這樣啊=.=)

我講忙的時候, 或心煩的時候, 大家也不一定有興趣, 也不一定想聽.

況且都已經在寫blog了, 還要逼自己心想一些工作上煩人的事不是很傻嘛? 

還是欣賞美景, 多看看正面之處吧~

 DSCF1548

DSCF1449

之後把照片寄回家, 猴爸非常之羨慕. 直喊著明年也要去玩.

(他們那時才剛從土耳其跟希臘玩回來呢!)

克羅埃西亞團最近在台灣似乎頗熱門且偏中高價位的. 我只能說值得!

 DSCF1552

我一直泡到腳皮皺了起來, 且session快開始前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岸回房間換衣服.

該上工時還是得有點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