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19

DSCF0817

在從芬蘭回英國後, 安妮媽, 也就是我岳母大人來英國玩了一個月. 

這中間當然也發生許多好玩好笑的事, 不過基於猴子的blog已經嚴重lag~

我就先跳過這段, 直接到我跟安妮的克羅埃西亞行程吧!

 DSCF0818

DSCF0822

克羅埃西亞的行程發生在安妮媽離開英國的隔一天. 

不過這行程可是老早就決定好的. 主要是去參加學術研討會. 

挑選學術研討會有幾個選擇順序: 最好當然是學術地位崇高, 環境又吸引人的地方;

若不行, 那至少要學術地位崇高或是環境吸引人或環境吸引人. 

這克羅埃西亞行程就是屬於環境吸引人的會議. 

 DSCF0823

DSCF0826

當初看到這會議, 安妮就說要投稿. 因為我們都沒去過克羅埃西亞. 

猴子也興趣相當高, 因為我一直對度假村跟郵輪兩種度假模式很嚮往.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哪一個學術會議是一整趟在遊輪上的啦!

不過克羅埃西亞的可是辦在度假中心~ 我也該度假一下了~ 尤其是快開學了@@

(有商管類2013年在郵輪上的請跟我講一聲!)

 DSCF0828

DSCF0830

DSCF0831

這趟克國行程是四天三夜. 

第一天一早出發, 第四天傍晚回來. 算是能玩到相當過癮的行程. 

第一天清晨我們八點多的飛機, 所以四點多就啟程去gatwick airport. 

gatwick airport離我們家約有一小時的行程. 我原先是想半夜應該不會塞. 

 DSCF0833

DSCF0834

結果我完全忘了英國人喜歡在半夜修路這件事... 

M25 (倫敦四周的環狀高速公路)整個封閉. 而我們的計程車司機又沒帶GPS. 

我原本還在車上睡覺的, 可是當計程車司機繞到Heathrow機場停機坪時, 

我整個醒了... 去gatwick走小路的話的確會經過heathrow機場, 

可是開到BA的停機坪也太扯了吧? 我們會不會被當成可疑人物啊???

 DSCF0836

DSCF0837

從BA的停機坪繞出來後, 結果市區又有條市區道路封閉. 

計程車司機就開始往住宅區鑽. 而這住宅區顯然不是甚麼高級住宅區.

My god. 猴子心想如果這司機是個怪咖, 或是我們碰上搶劫不是慘了@@

兩個小時後, 司機疲憊的把我們平安送到gatwick機場. 

想到他還得開回我們家附近才能休息, 就覺得他很辛苦=.= 

 DSCF0838

DSCF0840

到了機場, 原先我們應該早一小時到變成準時到. Easyjet的隊伍已經排得頗長了~

跟往常不一樣, 今天隊伍雖長, 動得卻蠻快的. 我們拿到機票出境後, 

還在大廳逛了逛才上飛機. 

 DSCF0842

DSCF0843

兩小時半之後, 我們降落在克羅埃西亞的Split機場. 

這邊海關平時應該蠻優閒的, 這國家治安應該也不錯. 

既不用填入境表格, 通關速度也頗快. 四個通關口, 滿滿一班飛機, 

我們等不到10分鐘就進到克國了.

入境後, 我們因為有跟大會安排機場接送(那渡假村離機場還有一小時的車程呢!)

上了車, 司機就帶我們去位在克國西邊海岸線上的Solaris度假村. 

這渡假村所在的城市是sibenik. 如果以後有人要來, 我還蠻推薦來這邊兩三天左右的.

 DSCF0844

DSCF0846

到了度假中心, 我們很快就check in. 九月中度假中心已經沒那麼多人了. 

從整體設施使用觀察下來, 這邊可能只有三四成滿. 加上與會學者多半都是傍晚才到, 

因此安妮跟猴子可說是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來閒晃呢!

對了, 這邊美中不足的一點是旅館房間幾乎都收不到無線網路. 

大廳有無線網路, 但整個大廳只有幾個插座給客人用... 

若是純度假倒也沒差, 但還是有點小小不便.

 DSCF0847

東西放好後, 安妮跟猴子就離開旅館, 

開始看看Solaris度假中心到底有哪些設施可以給我們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