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71495

PA071430

PA071433

前陣子猴子去溫哥華出差參加conference. 

安妮覺得無聊, 就請他老弟及朋友來倫敦鬼混. 

那個周末剛好是Anna Dello Russo替H&M出的系列上市的周末. 

 PA071431

PA071432

PA071434

與前面幾個collaboration(如Lanvin, Jimmy Choo)不太一樣的在於, 

Anna Dello Russo不是設計師, 也不是藝人. 是雜誌編輯. 

這雜誌編輯可不是一般的雜誌編輯, 是Vogue的雜誌編輯. 

Anna是義大利人, 現年50歲. 先前在Vogue義大利版當總編輯, 

最近跑到日本版去當總編輯了... 

PA071437

PA071438

PA071440
安妮早在七八月時, 就說到時要去看和買這個系列的產品. 

老實說我一開始有點懷疑... 覺得他看一定是會看, 買就不一定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覺得呢? 主要還是覺得他產品的顏色比較vintage. 

那比較vintage, 安妮可能會直接去百貨公司買(John Lewis有系列vintage首飾安妮很愛). 

 PA071441

PA071442

PA071443

沒想到安妮竟然真的買了. 猴子回到倫敦當晚安妮就等不及來現寶. 

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他沒買手環. 改買了耳環. 背後的原因老實說我不知道@@

不過這耳環是蠻好看的... 跟當初John Lewis看上的有像, 只是價錢大約是1/3-1/4吧~

他的外面包裝盒也非常漂亮, 頗有精品之風.

 PA071444

因為Anna不是設計師, 所以我一開始對他的產品並沒有太多預設立場. 

Overall我覺得物有所值. 便宜, 漂亮, 也顯眼. 不過我又會覺得這好像有點舊瓶新裝的感覺. 

好像只是把他年輕時流行的設計再拿出來賣. 

這沒有甚麼不好. 最近超流行復古, 而且許多新設計也變不出甚麼花樣. 

反而老設計比較耐看... 總之安妮喜歡就好啦! 我也覺得不錯啦!

PA071493 

PA071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