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頁面_01.jpg

雖然裡面沒有幾樣東西猴子買的起, 可是看看還是蠻過癮的.

先從最正式的西裝講起, 當然兩釦跟三釦是永不退流行,

不過這季的doubled-breasted是焦點, 可惜這身高要有一定高度才比較好看.

(可是左下角的Marc似乎剪裁也可以給矮一點的猴子穿? 不過猴子買不起orz)

 未命名_頁面_02.jpg

未命名_頁面_03.jpg

襯衫雖然一向是猴子愛買的東西, 不過這次卻沒有猴子喜歡的樣式.

本季襯衫領帶搭配重點- 強調反差.

 未命名_頁面_05.jpg

我覺得左二跟左三的眼鏡是一模一樣的, 是編輯弄錯了嗎?

手錶... 猴子是有想過買隻新手錶, 可是這價錢真是太扯了.

不曉得猴子拿右上的Goyard包好不好看啊?

 未命名_頁面_06.jpg

春夏當然是比較亮的西裝的舞台, 但猴子沒興趣.

我連一套bespoke都沒之前, 應該不會嘗試淺色系吧?

至於洞洞裝, 我知道有人適合, 但那絕對不是我... 跳過.

 未命名_頁面_07.jpg

overcoat, 英倫的天氣其實一年可能有個月以上都穿得到.

如果今天錢多, 上排左邊第二件不錯,

可是如果被雨水滴到或汙水噴到, 我應該會哭吧...

 未命名_頁面_08.jpg

禮服, 啊... 這真是男人都該有的裝備啊. 雖然可能穿不到幾次, 但真是蠻重要的.

(講到這, 猴子也該把burberry禮服拿去乾洗了,

不然到時朋友四月結婚要穿梅干菜上陣可不好. 不過再拖延一下吧:p )

圖中的LV雖不是那麼正式, 可是好看啊!

        未命名_頁面_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