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14

DSCF8015

DSCF8018

離開韓國後, 安妮跟猴子就回到台灣混了兩週. 

加上在韓國的一週, 猴子整整胖了5KG吧... 猴整個腫了一圈~

在台灣跟家人相處的日子當然愉快, 吃的也過癮, 

不過吃來吃去都是猴子已經寫過的餐點, 甚麼喜來登啦, 橋壽司之類的. 

為了怕大家無聊, 我決定先跳過台灣, 直接寫我們台灣回英國路上在芬蘭玩的故事. 

 DSCF8027

DSCF8030

DSCF8031

在抵達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前, 我們其實又在韓國待了一晚. 

沒辦法, 銜接沒辦法這麼完美. 安妮本來建議在機場睡一晚, 

猴子屎都不要... 畢竟不是幾小時, 是接近14小時... 然後去芬蘭又得搭近十小時=.= 

安妮說不過猴子, 就找了間過境旅館stay. 

這決定是正確的, 而且是有用的資訊,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F8032

DSCF8035

DSCF8036

安妮訂的旅館是叫global guest house. 當時訂一晚是37鎊. 

他離機場走路到不了, 可是旅館會有車接送. 不過要打通電話跟旅館的先生講一下. 

如果沒有韓國手機, 你在領行李處會有免費電話可以打(真是德政啊!)

司機先生會跟你約在機場某個門外 (我們那時好像是14號門). 

我以為會很難找, 沒想到那先生一下就找到我們. 

 DSCF8039

DSCF8040

DSCF8041

搭車去旅館才約5分鐘吧. 抵達時, 司機會把房間鑰匙交給你, 

然後約回機場的時間. 其實這不太能算旅館, 

他其實有點像是一個超大然後賣不完的建案, 然後一部份的房間就被成過境旅館. 

(有點點像翡翠灣福華啦~)

DSCF8043

DSCF8044

房間裡應有盡有(電視網路都免費), 空間也大, 望出去風景也不錯. 

雖不是星級旅館的舒適(況且住一兩晚根本沒差), 整體來說真是物超所值! 

(特別是今晚的住宿不能請款T.T)

 DSCF8046

DSCF8047

網路上對這間旅館評價也不差(以過境旅館的角度), 可也有人抱怨附近吃東西不方便.

嗯, 以猴子跟安妮的經驗來說, 附近吃的很多啊! 旅館樓下有全家外, 還有幾家餐廳. 

走出旅館, 旁邊也有幾間小mall有餐廳. 要應付一兩天的餐點根本不是問題^^

 DSCF8048

DSCF8050

對了, 住這邊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 就是可以看到超多大韓航空的空服員~

有些上班有些下班, 旁邊還有專車接送呢! 

安妮跟猴子那時下樓吃飯, 就看到好幾個應是下了班的空服員在用餐~

以不能請款的過境旅館來說, 猴子給global guest hotel 五顆星啦!

DSCF8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