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88

DSCF5587

猴子頗愛吃牛排... 在美國念書時, 小小的享受就是去連鎖快餐店吃大塊牛肉. 

到英國後, 反而吃不太起牛排... 英國牛實在貴啊@@

M&S好吃的兩小塊菲力可以到40鎊! 真的是有夠小塊, 還得自己煎. 

普通一點的肉如莎朗也是要16-20鎊左右. 

 DSCF5589

大家看到這, 應該就知道為什麼每次到安妮弟家時, 

猴子都要狂吃牛了吧? 他家那邊相對之下又便宜, 又大碗, 又好吃!

 2012-07-05 17.24.17

2012-07-05 17.24.39  

猴子每個月都有訂GQ... 每本裡面都有幾篇美食的介紹. 

當中牛排算是蠻常出現的菜色. 猴子有多愛這些牛排店呢? 

Well, 我都有把雜誌留下來, 然後在上面卡個書籤. 

告訴自己有錢時一定要去大吃一頓. 為什麼要有錢時呢? 

看那些作家寫, 一頓他們兩人多半都吃250鎊左右... 就算扣掉酒錢感覺也要200鎊...

這沒點底, 還真沒法消受. 

 DSCF5586

前言結束. 前陣子猴子一個美國朋友來英國念書, 我們就常鬼混再一起. 

小安妮算是個會享受, 又體貼的好朋友; 我們定期都會去大吃一頓. 

上次米其林galvin就是我們一起去吃的. 

(是的, 他跟安妮都叫安妮. 所以安妮還是叫安妮, 我們的朋友就叫小安妮)

 DSCF5581

DSCF5580

小安妮從美國來, 對英國每一件事物都好喜歡. 唯一不習慣的就是英國牛排館實在太少又太不好吃~

有天他突然跟猴子和安妮說他聽說有間叫hawksmoor的牛排館不錯, 問我們要不要去吃吃看. 

猴子上網一看... 挖勒~ 許多牛排是沒有價錢的. 

再看, 兩個台灣女生去吃, 沒吃多少一人也吐了100多鎊. 

三看, 這不就是幾個月前GQ推薦的牛排館嘛?

真嚇人. 猴子打電話去詢問, 得知得兩周前預約... 心中是暗暗鬆了口氣.

2012-07-05 17.24.43

(GQ推薦)

 DSCF5558

過一陣子, 安妮弟要來倫敦. 他也是個會享受的人. 聽到這餐廳, 就說他想去吃吃看. 

老實說猴子也想. 就打電話給小安妮問他有沒有偷跑. 很好, 他也想再問我們要不要去吃!

猴子就打電話去問周日中午有沒有空位. 運氣不錯, 一訂就有. 

hawksmoor有三間餐廳, 我們訂的是位在covent garden旁的 (seven dials)

 DSCF5563

禮拜天中午十二點, 我跟安妮, 安妮弟就準時到了seven dials(是covent garden旁的街名). 

小安妮已經迫不及待的等在門口了~

進到店內, 店內擺設是由原木色組成的裝潢. 

有一點英式gentlemen's club混紐約高級牛排店的風格. 主要用餐地方是地下室. 

你下到地下室, 先是一個很大的waiting area, 然後有個bar. 

你可以在這點酒, 跟朋友聊天. 無聊的話, 可以看看當天的金融時報, 或是翻翻hawksmoor自己出的食譜.

 DSCF5555

(安妮手震)

一個漂亮的東歐服務生問我們是否要在外面喝一杯再進去.

ㄜ~ 中午12點喝烈酒有點太扯了... 我們還是直接就坐吧.

服務生帶我們到一個安靜的角落, 給了我們幾張菜單. 

猴子張望了一下, 竟然有兩桌亞洲人呢! 還有一桌頗明顯是台灣人~ interesting~

DSCF5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