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09.59.36

這幾天真是又忙又懶... 懶是因為學校外審結束, 這學年的工作差不多告一段落. 

忙則是研究的工作還在進行... 這可是傷腦的活動啊.

家裡剛好最近有一些活動, 也是花掉安妮跟猴子不少時間.

當然啦, 玩線上遊戲信喵之野望也是又懶又忙的原因之一@@

 

雖然如此, 安妮跟猴子還是有抽空去逛逛街. 

最近倫敦開始打折, 天氣又不錯, 不趁機去逛逛對不起自己啊!

況且結婚三週年, 總是要犒賞自己一下啊! 

結婚三年還是猴媽前幾天提醒的... 反而是當事的兩人都全忘光了~

 2012-06-16 15.50.03

我們兩就抽空白天到brent cross shopping centre鬼混了一早. 

本來沒有特定要買東西的, 可是看到hollister (A&F的副牌)門口一堆人, 

花猴就知道裡面再打折啦! 每次這家店一打折, 就超多人. 

不打折時也蠻多人的啦...

 

猴子對A&F及hollister沒甚麼特別感覺. 

真要說, 我蠻喜歡她們的剪裁, 可是這許多家也有類似的. 

我蠻喜歡他們全棉(非網眼)的polo shirt, 但這也不是獨一無二的. 

我蠻討厭他的over-price, 昏暗的燈光, 和香到鼻子塞住的味道. 

兩相平衡後, 我就真的很少進A&F. hollister是因為離家近, 還定期會逛逛. 

 2012-06-16 15.51.11

既然有打折, 我們就進去看. 猴子polo shirt有幾件也舊了. 

看一下, 猴子本來看上藍跟黑色幾件打折polo, 可是我都有這顏色了, 

安妮就不推. 再逛一會, 安妮就說有件桃紅的很好看, 領子部分又有小花樣.

他就問猴子敢不敢穿這種顏色的polo. 我只在乎好不好看, 顏色本身我鮮少擔心.

 

一套, 還蠻合身. 又有符合英國今年流行, 也很符合夏季的氣息. 我們就買了結帳. 

平時就不算貴了, 打折後更便宜! 

聽說台灣hollister還蠻貴的, 我乾脆搞個團購, 七月底帶回台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