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22

許多女人/生愛粉紅色跟愛心形狀的東西.

猴子對箇中的想法, 只能說是一知半解.

雖然只有一知半解, 不過安妮是個有賺錢的好妮,

他要買多少粉紅色或愛心的東西, 猴子也是一句話不會多說的~

DSCF5325

DSCF5406

特別是安妮要買廚具時, 猴子更是不會有任何意見.

因為猴子廚藝實在很差(可能比歌藝些), 我都負責吃跟說好吃的!

DSCF5329

剛搬新家, 安妮買了一堆愛心和粉紅色的廚具.

上次照片中出現了個粉紅色愛心鑄鐵鍋, 松露姊姊看到後就很有興趣.

於是安妮就把他其他粉紅色, 或是愛心形狀的廚具都照了個相.

DSCF5409

首先當然是上次出現的粉紅愛心鑄鐵鍋.

這是安妮在taunton的sainsbury's買的好物.

比起LC是輕, 便宜, 功效應該是一樣.

若要雞蛋裡挑骨頭, 我個人是覺得顏色比起LC稍暗沉了一些些~

另外, 這好像是母親節特款, 之後就沒再看到這顏色了@@

DSCF5412

第二就是LC的陶鍋. 我們用LC鑄鐵鍋一陣子了.

好用當然好用, 可是安妮總覺得一個不夠用. 但是再買一個又有些貴.

重點是爐台只有四個, 平時家裡兩口人, 頂多用兩個火爐.

多買鑄鐵鍋還蠻傻的(況且已經又有一個愛心鑄鐵鍋了).

最後我們在tkmaxx看到LC的粉紅陶鍋, 安妮就把他牽回家.

他非常好用, 且價錢僅是LC鑄鐵鍋的1/3

DSCF5418

另外英國的Next(他雖主要是做衣服的, 可是其實他也有家具/飾部門).

當中安妮買了粉紅色愛心洗碗架. 這我們鄰居看到都還頗羨慕的.

因為是真的蠻好看的~

另外next還有出愛心形狀的切菜板... 老實說我對這頗不解...

這樣不會不好切菜嗎? well... 既然我平時很少下廚, 或許我嘴巴該閉緊些.

DSCF5310

最後, next的餐盤也有愛心形狀的盤跟碗~

hum~ 當初其實我比較偏愛wedgwood的餐具組的.

可是近期都沒看上整組好看(或價錢我們可以接受的), 所以安妮就買了幾個他的愛心碗來用.

沒想到擺在餐桌上時, 整個還蠻好看的!

DSCF5395

DSCF5408

好啦~ 或許是有些girly...

不過猴子的manhood是不會被這些愛心形狀跟粉紅色的餐具給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