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835

DSCF3784

DSCF3785

DSCF3781

離開glastonbury abbey barn後, 

本來說是要去一個高地上的遺跡, 結果走半天都走不到, 我們就放棄了. 

這遺跡其實很遠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我們就是無法走到.

好像路是很彎曲的關係?

 DSCF3788

DSCF3789

DSCF3793

既然走不到, 猴子, 安妮, 安妮弟就開始在城內閒晃. 

邊走我們邊注意到幾件事: 

1)幾乎每家商店內都有台灣燒香的味道! 而且好濃郁, 且薰鼻

2)幾乎每家商店都有某種奇幻小說中的生物. 

有些是精靈, 有些是地靈, 也有樹精... 這地方根本是魔戒中的世界嘛!!!

連書店, 都是賣些奇幻小說... 

DSCF3794

DSCF3795

DSCF3787

對了, 這邊根本沒有幾間連鎖商店 

我唯一見到的較大型的連鎖商家是cooperative超市... 

除此之外, 我沒印象有見到high street的常見商店.

DSCF3800 

DSCF3804

除了這些魔法魔幻的東西外, 這邊也有許多道教和佛教相關的產品. 

甚麼龍啊, 佛像啊之類的... 我們三人老實說真是鄉巴佬... 看得是目瞪口呆. 

猴子來英國也7-8年多了, 我是沒有跑過英國非常多的地方, 但也算有旅行. 

glastonbury這樣類型的城市, 我還真是從來都沒見過!!! (這邊也根本沒幾個亞洲觀光客)

 DSCF3798

DSCF3805

DSCF3806

DSCF3807

幾乎每一家店, 我們都有進去逛逛, 每家店都有驚奇. 不過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我們有想買的慾望. 

以往為了留紀念, 多少會買個一兩樣東西, 今天我們真是不知該從何買起. 

逛一逛, 大家腳痠了, 肚子也餓了, 就說要找地方吃飯. 

還記得我說glastonbury是英國素食餐廳最密集的城市嗎? 

一點也沒錯, 我們好歹找了一會兒, 才找到一家確定有賣非素食且看起來不貴的餐廳. 

 DSCF3811

DSCF3808

DSCF3812

DSCF3813

進到餐廳, 整體看來都很正常. 我們點了兩杯咖啡一杯茶. 

主餐我們叫了豬排(free range port valentine steak)

跟一個像是墨西哥飯的sprey beef+red bean chilli. 

這些飯跟咖啡基本上都還不錯, 以填飽肚子來說是綽綽有餘, 而且價格不貴. 

反過來說, 這些也沒甚麼特別的...

 DSCF3814

DSCF3816

DSCF3818

這餐最讓人驚奇的其實是我們後面一桌一位拿著拐杖的中年婦女. 

在英國, 拿著拐杖的中老年人很多, 一點都不稀奇, 所以我們一開始都沒注意. 

直到這婦女開始跟他的拐杖講話! 而且是整句話, 一整段的對話 

就是他會跟拐杖講話, 沉默聆聽一下(可能是柺杖在回話吧?), 然後在接下一句話. 

 DSCF3819

DSCF3821

DSCF3824

店內沒有人有多看他一眼. 這其實也沒甚麼, 英國人不愛管閒事是出名的. 

可是沒多久, 有另一位稍為年輕一點的婦女經過, 開始加入話題. 

兩個人跟一根拐杖就開始對話. 顯然這拐杖是有性別的, 這拐杖是男/公的(he). 

而且顯然這拐杖的地位可能是寵物或是年紀較輕的對話對象... 

(後來婦女有說這拐杖約10歲...)

 DSCF3826

DSCF3830

DSCF3834

安妮弟看到下巴好像脫臼了, 我跟安妮雖然強自鎮定, 可也是有點吃驚@@

這頓飯本身的味道我記不太得, 也實在不能怪我們... 因為隔壁桌實在太怪啦!

DSCF3836

DSCF3840 

DSCF3841 

DSCF3842 

DSCF3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