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個跟旅行不相干的好了...

猴子曾有段時間很愛玩線上遊戲, 加上猴弟也愛玩,

所以大學時曾短暫的沉迷於線上遊戲一陣子... (一年多吧?)

猴弟跟猴子差七歲, 平時能共通的話題並不多, 但玩遊戲可沒這問題.

未命名  

當時美國的暗黑破壞神2, 星海, 魔獸, 天堂都有玩.

上次跟一個比較要好的學生講我曾玩過線上遊戲, 他這屎小鬼一附不相信.

開玩笑的挑戰猴子說, 那老師你舉例你玩過的遊戲. 講出來後, 他下巴差點掉下來.

X老師的勒~ 我又不是天生下來就當老師, 我上班前也是有life的好嗎? ^^

 

好像比爾蓋茲某次在大學的畢業演講中跟年輕人講到(內容/人名可能有誤!),

你們的父母不是天生下來就這麼古版無聊的, 是有了你們後才變成這樣的.

說得真好!

 

那後來不玩線上遊戲的原因, 主要當然是時間不夠...

特別是上述幾款遊戲都需要長時間關注螢幕... (特別是天堂, 暗黑)

我可沒這麼瘋狂. 二也是電腦需求越來越高, 我不想花電腦錢在打電動上.

三是沒有甚麼主題是吸引我的~

 

直到前幾天, 信喵之野望在台灣開始後, 猴子又開始玩線上遊戲了@@

歷史一直是猴子的小小興趣, 這遊戲對電腦配備的要求非常低,

猴子的舊電腦跑起來遊刃有餘~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不太需要長時間100%專住在遊戲上.

許多事情可以委任下去後就ok了~

 

講半天好像在介紹遊戲=.= 不過玩了三四天下來, 真是還不錯啦.

過幾天猴家要換電信公司~ 不曉得網路啥時才會開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