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99

DSCF3710

安妮跟猴子再去陶頓前, google了一下當地有名的餐廳.

發現鎮上的餐廳我們都吃的差不多了...

可是稍微遠一點的地方, 有間叫beefeater的餐廳, 全部都是賣牛排相關主食.

猴子一聽到, 就吵著要去~ 跟安妮弟講後, 他也覺得不錯.

這種離他家比較遠的餐廳, 他一個人是不可能去吃的.

DSCF3703

安妮弟白天跑去上班, 安妮跟猴子就在家念書工作.

到了下午四點多, 安妮弟準備下班, 我們兩人也準備好要去beefeater大快朵頤.

安妮弟到家後, 我們就在考慮要怎麼去beefeater.

安妮弟拿出google map, 說有1.6 mile(約2km). 問我們要怎麼去.

選擇有三個: 搭公車, 叫小黃, 步輪.

DSCF3705

因為安妮弟今天比較早下班, 所以我們最終是決定走路去, 叫小黃或搭公車回來.

1.6 mile跟猴子家走到附近的大shopping centre差不多遠. 應該沒問題.

DSCF3709

可能是因為taunton比較空曠所以比較冷, 也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走, 走得比較慢.

我總覺得路程比1.6 mile遠多了. 感覺起來像2 mile...

走到我頭很痛, 腳也很痠. 路途中間還看到一間似乎很夯的印度料理pink garlic,

安妮跟他弟還想說服我去吃這間... X的~ 想都別想, 我今晚要吃牛!!!

DSCF3706

DSCF3703  

費盡千辛萬苦, 我們終於到了beefeater. 原來這是間旅館的附屬餐廳.

不管, 進到餐廳, 裡面已經有兩桌人在大吃特吃. 我們三人坐下來, 先叫了啤酒飲料, 再慢慢看菜單.

邊看菜單, 安妮弟邊看不遠處一桌家人在吃飯.

他邊看下巴邊掉下來,  一說這邊東西實在很大盤, 二說這家人怎麼可以這麼過重

DSCF3717

ㄜ~ 小舅... 你會不會講太大聲啦? 我趕緊叫他小聲點.

說對方到時懂中文要揍我們, 我可保不了他~ (雖然他們真的蠻美國尺碼的)

安妮弟說這小鎮怎麼可能有人懂中文, 然後又自言自語的說他們怎麼可以這麼過重?

天啊~ 小舅, 現在這世界上懂中文的也越來越多了, 小心點吧@@

DSCF3716

最後我們叫了一個combo mixed grill, 烤king prawn,

一份16ozUltimate steak platter(綜合牛排), 和一份16oz 肋眼牛排.

combo grill上來, 我們三人是傻眼, 東西頗多頗豐盛的!

有三隻大蝦, 薯條, 洋蔥圈, 肋排和烤雞串. 這食量中等的兩個女生就夠吃了吧?

DSC_3181

接著ribeye上餐桌, 也是大得嚇人. Ribeye是我幾種常見牛排部位中最喜歡的肉吧?

安妮也最喜歡這一部分. 有瘦肉, 但又有筋跟油脂.

多年前我們第一次一起吃比較貴的牛排(ruth's chris)時, 就點了rib eye.

對了, 這邊除了吃牛排, 你還可以選不同種薯條, 不同種醬料...

DSCF3721

接著是吸引猴子一定要來的ultimate platter. 這一盤上面有四種牛排:

平價的rump steak, ribeye, 莎朗, 和菲力.

有些時候其實我也不是100%確定我喜歡吃哪一種肉. 我一直以為我喜歡莎朗,

可是近年來發現其實我喜歡肋眼.

我都不曉得是廚師的問題, 當天的味口, 還是每家店的肉不太一樣... 等因素.

DSCF3719

Well, 這樣四塊同時上來, 夠有實驗精神了吧?

同個廚房, 同樣用餐環境, 我差不多同樣餓的胃口應該夠標準化了吧?

Well, 最後實驗結果, 我跟安妮的確都喜歡ribeye多一些.

安妮弟則偏好莎朗.

如果有人不知道自己愛吃哪種部位的牛排beefeater這ultimate platter是個好選擇.

DSCF3720

最後我們這樣吃才60鎊!!! 台幣3000不到. 這在蘆絲葵一個人都不夠吃吧.

老實說我也不覺得味道有任何差別, but that's just me. 

對了, 我們還叫了個沙拉!

DSCF3723

吃飽當然就是決定要怎麼回家. 安妮跟安妮弟說他們不想搭計程車.

少數服從多數, 猴子雖然心不甘情不願, 但也只好算了. (況且肚子有點太飽)

那我們就去公車站等車. 等半天, 竟然都沒有一班公車.

Text到公車局的網站, 下班車竟然要等20多分鐘... 猴子昏了.

  DSCF3701

安妮弟就建議我們先邊走邊看有沒有車(猴子其實想躲回餐廳喝飲料等車的).

懷疑是他們姐弟想省錢的陰謀, 不過說不過他們姐弟, 就只好跟著在冷天大風中走25分鐘回家.

然後隔天就感冒了... 一感冒就四五天才好, 中間還得教書上課. 頗慘的.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