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78

吃完willow tree的隔天, 安妮弟因為還要上班, 所以一大早就閃人.

閃之前他提醒猴子, 鎮上有攤香腸很棒, 值得一試. 

安妮弟是個頗挑之人, 他會說好吃, 那應該就真的還不錯.

DSC_3168

好像我之前有講過, 猴子跟安妮弟處得還蠻不錯的,

同是商科男, 同樣留美, 年紀也相近~

等安妮大覺睡醒, 花猴兩人就跑去鎮上閒晃. 

因為沒早餐吃, 所以一下就餓了~ 然後就看到安妮弟推薦的香腸攤.

DSC_3169

相當簡單的一攤. 就一個餐車大小, 一位約五十多歲的先生,

一人一車在烤香腸. 雖然時間還蠻早的(約十一點), 可是餐車前也排了幾位人.

這邊是個小鎮, 人潮當然不可能跟台灣夜市比^^ 前面排三四個人就算是不錯啦!

DSC_3170

安妮一開始想點最正常的regular, 才1.95.

安妮弟那時是推件要with cheese 2.1.

猴子卻有自己的想法. 逛家飾店, 常看到一句標語:

Life is too short to drink bad wine (人生苦短, 別浪費時間喝不好的酒).

我拿這句話當guideline: life is too short to eat bad food.

我決定只要錢不是太貴, 盡量點好一點的~

DSC_3175  

最後猴子點了個加勒比海香腸 2.9.

這特別在哪哩? 其實就是一般香腸但旁邊有加黑胡椒醬跟chilli~

點的時候還被安妮斜眼瞪了一下~ 但在解釋人生苦短的道理後, 他也沒多說甚麼了.

DSC_3172

DSC_3176

那這香腸到底好不好吃呢? hum~ 英國香腸比起台灣就是三個字, 料實在.

這裡面真正含牛或豬肉的比例都比台灣來得高. 不是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這點真是很棒, 而且吃得出來. 當然啦, 英式香腸也比較健康.

可是台灣那種碳烤過(如大花紅花香腸類)的美味, 也真的是英國沒有的~

DSC_3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