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72

其實昨天好像就可以把willow tree的甜點一起寫完,

可是寫完主菜後, 實在有點肚餓, 就跑去找東西吃. 吃飽就不想動了@@

簡單來說就是懶...

DSCF3679

吃完豐盛的魚, 羊, 跟豬, 安妮弟, 安妮, 跟猴子就想來點個甜點.

來英國住一陣子的男生, 很少能不多少喜歡吃一點點飯後甜點.

至少我幾位朋友有這種改變啦~

DSCF3683

看看甜點菜單.  我很快就決定我要甚麼了. 三球冰淇淋.

哈密瓜, 香草, 和蘋果吧? 安妮叫了個布丁(creme brulee).

安妮弟則搞了個很複雜的甚麼bread and butter pudding with home-made

vanilla ice cream. 甚麼餅乾跟麵包(最後來的時候是布朗尼)布丁配香草冰淇淋.

DSCF3676

正當服務生離開要去廚房時, 安妮弟跟他姐講: 猴子怎麼沒點杏仁.

ㄜ~ 親愛的小舅, 你想吃杏仁口味的冰可以直接跟我講...

不需要用我聽得到的聲音跟你姐說你想吃杏仁@@

猴子趕緊跑去廚房, 說可不可以加一球杏仁冰. 有錢賺廚房當然是很樂意啦!

DSCF3675

我的冰上來, 大家就以冰不趕快吃完會融化為藉口, 把我的冰瓜分了許多走.

安妮弟把那幸仁冰消滅了不少... ^^ 其實杏仁我是還好.

有我會吃. 口渴我會叫. 但稱不上favour~

安妮的creme brulee我覺得很棒! 弄得是外脆內軟~

這我偷吃了不少. 我對布丁其實還蠻沒抵抗力的.

DSCF3673  

安妮弟的布朗尼配香草冰淇淋看起來是最複雜. 口味也最多變.

可是我還是喜歡前兩道. 不是他味道不對或甚麼的.

就單純是我喜歡甜點是很直接簡單的. 不太喜歡花樣太多變.

演唱會要散場前一首歌應該是要四平八穩些的~ (個人偏見)

DSCF3678

最後結帳一百鎊多~ 本來說是要三人平分的^^

可是安妮弟想起猴子週末生日, 就願意請客.

想不到我小舅變這麼大方啊? 真是不簡單~ 謝謝安妮弟啦!

毫無疑問的, 這餐吃的真是非常過癮!

DSCF3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