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59

DSCF3663

前菜Willow tree是五選一, 這比起一些米星星的套餐是好得多.

米星星很多都是三選一, 甚至還有碰過二選一的.

安妮點了個油封鴨胗. 全名有夠長是甚麼: Confied duck gizzard,

with puy lentils, bacon, smoked celeriac puree and a

pear and quince jelly. 一上桌時, 我們都嚇了一跳. 怎麼這麼陽春啊???

三道前菜中, 這花樣應該是最多, 可是味道大家反而記得最不清楚.

DSCF3645

安妮弟點了鹿肉香腸跟沙拉. 聽起來很普通, 但實際上安妮第一直誇說好好吃.

全名是homemade venison sausage with sauteed new potatoes,

wilted greens and shaved fennel salid.

DSCF3652

首先, 我必須承認我們對吃鹿肉也是有點怪怪的, 感覺上跟豬牛羊不太一樣

可是我們也覺得好像該試試看. 陶頓最有名的肉其實是鹿肉啊~

鹿肉口感真的有不一樣. 他肉感有一點點像牛, 但我還真沒辦法形容...

不過我以後應該不會常點鹿肉吧?

DSCF3649

我自己是點鮭魚配朝鮮薊莎拉. organic salmon cured with

juniper and home-grown beetroot with a lightly

soused artichoke and radish sald. 

毫無疑問, 這是三道菜中間最普通的... 但我是吃得很開心啦.

 

吃完前菜, 我們大概又等了15分鐘, 主菜才上來. 好險我們三人都頗能聊,

不然可會真的有點無聊... 等太久了.

DSCF3665

主菜猴子叫了羊肉: roast neck of lamb ratatouille, basil puree,

dauphinoise potatoes and a black olive jus.

這是今晚的最熱門. 有夠好吃. 我分給安妮跟安妮弟各一塊.

安妮弟平時頂多喜歡嚐個味道, 但今晚他一附還想再吃一塊... 這很少見.

這肉有夠嫩有夠鮮的~

DSCF3662

安妮弟叫燉豬肉. slow cooked belly of pork with sweet potato puree,

crushed and a spring onion, ginger and chilli dressing.

一個安妮弟沒跟我要第二塊羊肉的原因, 就是他這豬肉實在也很好吃!

我們平時去好一點的餐廳, 都會避開豬肉. 沒啥特別原因, 就是偏好.

可是今晚的燉豬肉嫩又沒香, 再配上安妮弟最近愛吃的豬皮, 真是超好吃.

還有一塊肉是皮+脂肪+瘦肉連在一起~ 吃的安妮弟是一直重複說好吃~

(安妮弟有時也可以蠻跳針的)

DSCF3658

DSCF3664

安妮自己是點了hake. 這中文翻譯是海鱈. 一開始我以為是鱈魚(cod).

可是安妮說是不太一樣的~ 我想想也是, 去吃fish and chips時, 這是兩道不同的菜.

seared fillet of hake topped with hake branade and

served with new potatoes, peas, leeks and a chive beurre-blanc.

安妮說他的是三道菜中最普通的~ 嗯~ 是沒有他弟的那麼特別或猴的那麼好吃啦~

不過也絕對是接近米星星的水準~ 而且份量還頗大~ 沒啥好抱怨的了

 

吃飽飯, 那當然就是要叫甜點啦~ 不過這改天再繼續吧... 看到這些照片我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