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85

DSCF3617

從henley-on-thames回來後, 休息一天, 安妮跟猴子就跑去找安妮弟.

其實我們本來沒有安排這行程的. 本來只想在家好好休息.

可是安妮弟說他心情不好, 很無聊. 安妮就想說去看看他老弟.

猴子想說在國外生活有時真會很無聊. 安妮弟在他住的小鎮又沒甚麼朋友,

於是也就一起同行.

DSCF3612

DSCF3613

不過我們大老遠跑去陶頓看安妮弟, 安妮弟總得表示感謝一下. 對吧?

安妮就趁機要求安妮弟帶我們去吃taunton據說最高級, 最難訂的一間餐廳- Willow Tree

DSCF3614

DSCF3615

陶頓有很多美食, 從平價pub food裡的12oz超便宜牛排(12鎊),

到15鎊三道菜超好吃的jenny's, 到已經不便宜的sanctuary(三道菜25鎊左右)都很好吃.

可是據當地人表示willow tree才是真正的當地第一好吃的.

DSCF3627

DSCF3633

我們上網查一下, willow tree還真是大牌. 他一週只開禮拜二, 三, 五, 六等四天.

而且他只做晚餐... 也就是他一整週只開張四個晚餐@@

猴子打電話去, 二三比較好訂位, 週五和六則要等一週以上.

更扯的是, 他雖然菜單都一樣, 但五六硬是比較貴了一些~ (5鎊).

DSCF3634

如果你在google上打willow tree, 他的評價頗遭滿分五分他只有兩分.

可是仔細看評價內容, 都是指他的服務不好.

DSCF3636

DSCF3637

安妮跟猴子搭national express跑去taunton. 到的時候還飄著小雨.

跟安妮弟在車站見面, 我們就直衝willow tree.

他是在一個小巷內, 外面招牌頗不明顯, 而且他餐廳所在的建築還是甚麼二級古蹟哩!

一進去服務生就很客氣的幫我們把行李衣服收好, 然後帶我們入座.

完全沒有感覺到服務有甚麼問題.

DSCF3643

不過從入座拿到菜單, 到真正點菜時, 我們等了頗久...有15分鐘以上吧?

我覺得不完全是服務態度的問題, 而是這餐廳人手不夠.

這可能會是一週只開四天的影響嗎? i don't know

DSCF3644

我們開了瓶澳洲東南區的紅酒, 然後點了willow tree的套餐.

這邊餐點雖多, 可是標價真是不便宜. 我們不太想在小鎮第一次吃飯, 就a la carte (分開單點).

點好餐點, 服務生送上麵包和酒, 都相當不錯. 可是從拿到麵包到真正上前菜, 我們又等了近20分鐘吧?

現在餐廳內也沒有很滿(6成滿)就這樣慢了, 我也不驚訝人多時有些客人會不耐煩~

DSCF3686

DSCF3688

 不過至少開始上菜後到吃完, 我們都沒有後悔這些等待~ 剩下的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