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38

DSCF3300

吃了前菜, 我們對主菜的期待就普普通通.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不是頂尖好吃, 但絕對不會差.

果然. 安妮的魚排上來, size以餐廳來說是頗划算.

在米星星, 大概頂多半片大小吧? 

DSCF3302

如果鮪魚排餵不飽安妮, 旁邊還有一堆馬鈴薯跟沙拉可以填飽肚子.

DSCF3303  

我的牛排, 嗯... 三鎊加的還蠻值得的.

一上桌時, 我有點唉唷, 覺得賣相不佳.

可是切開來吃之後, 處理的還不錯.

或許不能跟安妮弟的陶頓牛排比, 不過也是比倫敦好.

DSCF3306

話說倫敦牛排, 這邊插播一下.

我前陣子聽說liverpool st.附近有家hawksmoor牛排(他有分店)不錯,

就想約幾個愛吃肉的朋友一起去.

打電話訂位... 不好意思, 沒等約兩週是沒位置的(晚餐, 而且週間也不好訂).

另外, 我看吃過的人的網誌, 三個女生叫一份牛排組合就要100鎊.

這份量兩個胃口好一點的男生都不夠分. 若再加其他菜和飲料和服務費,

不是一人要破60鎊一餐? 我默默放下電話... 等以後有節慶再去吧.

DSCF3317

好, 拉回henley-on-thames的red lion.

這牛排不錯, 有點pub式的風格. 外面有點像grill, 而不是煎.

中間沒有非常嫩, 但也可以接受.

DSCF3314

吃完主菜, 安妮跟猴子各字叫了個甜點. 我就很單純搞了個冰琪淋, 上面有顆草莓.

安妮比較fancy, 叫了個冰琪淋布朗尼... 上面也有顆草莓. 看來草莓季要到了.

吃飽後. 應該說吃太飽後, 花猴決定不要立刻回房間. 應該到外面散個步.

我們兩就到泰晤士河的上游何畔晃了兩圈...

DSCF3337

DSCF3342

是很詩情畫意沒錯, 但也很冷... 還是躲回屋內吧@@

DSCF3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