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23

Henley第二篇是中餐, 第三篇是古董店, 第四篇是晚餐.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怎麼這麼趕... 嗯, 事實上真的有點趕.

這一切都是因為當初訂旅館時, 順便訂晚餐. 想說訂個6:30差不多.

萬萬都沒想到, 中餐吃到三點多才結束...

DSCF3281

然後henley除了幾間慈善二手店跟骨董店外, 真是沒啥好逛.

結果我跟安妮兩人沒到五點半就回到旅館了@@

DSCF3282

DSCF3284

躺在床上看了一下antique road show.

antique road show是安妮跟猴子頗愛看的古物節目. bbc作的品質實在不錯.

我們另外一個愛看的是location location. 雖然女主持人有時很pushy

(要人買他們明明沒特別喜歡的房子, 或對方稍稍比較挑剔, 就懷疑對方是否認真),

但男主持人還蠻helpful的, 而且資訊都蠻容易消化的

DSCF3285

扯遠了~ 時間到我們就下樓去餐廳. 六點半到已經有四個熟女喝的半醉. 聲音都頗大的@@

菜單來. 是很standard的菜單.

前菜我們點了classic prawn cocktail+smoked salmon and crabtimbale

(都是海鮮^^)

DSCF3287

主菜安妮叫了Grilled fillet of salmon

(又是魚, 中午也有魚. 安妮今天跟海鮮關係不太好).

我看來看去, 決定加點錢叫sirloin牛排. 安妮斜眼瞪了我一下~

不過我下午有買鏡子給他, 然後告訴他我們在渡假, 他就沒多說甚麼了.

整體來說我跟安妮價值觀, 花錢方式都還蠻接近的^^ 這樣比較不容易吵架~

DSCF3293

服務生先上了個麵包. 嗯~ 就是相當相當普通的麵包...

猴子中午有點酒, 晚餐就不敢再點了... 尤其是加了3鎊點牛排後@@

安妮就在前菜上來之前拼命照相.

猴子除了跟安妮聊聊天外, 也都喜歡用這段時間短短沉思一下.

有時想些比較正經的事, 有時只是單純回想一下白天發的小事~

DSCF3325

悄悄的前菜就上來了. 畢竟是小餐廳, 服務生們動作有些不流暢.

兩個人差點撞在一起...

這兩道前菜都有不錯的水準. 這prawn cocktail味道很不錯.

smoke salmon就這樣子... 新鮮但普通. 倒是中間因為有蟹醬, 讓味道有些提升. 

不過也沒有說多麼的特別, 我還是比較期待我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