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61

DSC_3062

猴子禮拜二到另一個校區教書. 這校區在goodge st. station旁.

上這校區的課還蠻痛苦的, 不過這校區旁有幾間很不錯家具店

(如heal's habitat & Lom Bok), 所我上課前都會先去逛兩圈.

heal's跟lom bok真是蠻貴的... (尤其是後者). habitat則還可以接受.

DSC_3063

DSC_3065

今天安妮剛好沒課, 所以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家具.

這邊東西雖然都很貴, 可是看一看也能有不少靈感.

將來到平價店再買相似的就行了~ 今天看到幾個貓咪的門擋, 看起來都頗有質感!

看完之後, 我們兩肚子有些餓, 就在goodge st.旁的快餐店吃了個義大利麵跟咖啡.

這咖啡上面還搞了個笑臉. 真是有創意.

DSC_3067

DSC_3069

到學校鬼混一段時間後, 花猴就搭地鐵前往spitalfield market.

今晚要跟一個老朋友見面. 這朋友跟我也是頗有緣份.

他其實是猴子好朋友的前女朋友.

她非常喜歡英國, 而兩次來英國, 我剛好都在. 就有約出來吃飯.

那今年他來英國念書, 想說機會難得. 就再約一約吧!

DSC_3073

DSC_3074

有時候朋友們分手或鬧意見不合, 大家就會開始想'到底我認識誰先?'

一般來說, 大家也會以此當做之後跟誰聯絡的依據.

很難得, 我跟他們兩人都還能保持不錯的關係. 

DSC_3075

今晚大家是約在canteen. Canteen最有名的當然就是英國食材英國料理方式.

這邊其實東西不差, 若朋友想吃道地又好吃的英國食物, 我是蠻推這邊的.

選擇不少而且價格不貴, 重點是他不會把食物殺屎兩次.

今晚安妮叫了個沙拉, 猴子叫了個fish and chips, 我們的朋友則點了pie.

他好像很迷pie~@@

DSC_3076

DSC_3077

這邊的fish and chips就跟街頭上的不太一樣.

街頭上的常常會炸的比較油, 吃的當下會覺得很過癮, 吃完會有點後悔.

canteen的會偏乾一點點, 可是也是皮脆肉嫩.

今晚我們還叫了個英國白酒來配菜. 這點我還蠻佩服canteen的,

英國本身紅白酒不有名, 可是他還是堅持酒單上的酒都是英國酒...

DSC_3078

DSC_3080

個人經驗啦, 如果真要只有英國的紅白酒可以選. 那白酒的品質應該還是比較優的!

DSC_3081

DSC_3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