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027

DSC_3028

要帶安妮吃頓飯有時很容易, 有時又很困難.

他平時在家附近隨便吃吃完全沒有問題. 沙威瑪, 炸雞都好.

可是外出時則會要求不要重覆...

DSC_3032

DSC_3034

某天下課後, 兩人已經頗餓了. 我們就說在學校旁吃頓飯再回家.

猴子原本的意思是除了麥當勞外隨便吃吃. (我們還有個選擇是麥當勞隨便吃吃)

不過安妮希望能夠是不要吃大餐的不要隨便吃吃...

若用個四點量表, 1代表很隨便吃, 4代表很豪華的吃. 猴子以為是2安妮則以為是3.

DSC_3035

由於這個小小的誤解, 我們在baker st.跟gloucester road上來回走了許久.

有些太貴的我們都不要, 有些看起來bird bird的我們也不要~

搞半天, 我們選了一間叫做monkey and me的泰國菜.

看起來有點高級=.=

DSC_3036

我不曉得其他人怎麼想的, 可是一般來說我不會想到高級餐廳去吃亞洲菜.

猴子的想法是, 是的, 這些餐廳或許比chinatown或korean town裡的服務比較好,

可是它們未必比較好吃, 然後又貴. 更討厭的是, 我知道在亞洲它們的水準根本只是普通到不行...

簡單來說, 在我心目中這些高級餐廳多半都overpriced... (顯然我有偏見)

DSC_3037

DSC_3038

近到了monkey and me. 我們很快就選定要甚麼了. 因為中午有lunch set. 

兩道8.95. 安妮叫了湯 Tom Yum Mushroom. 安妮點的當下我其實有想勸他不要點.

可是看說他很冷想喝湯, 我就把話收回去了

我前菜點了fish cake.

主菜安妮點了炒跟炸的豬肉配飯. 猴子叫了個pad thai.

DSC_3039

DSC_3043

好啦, 前菜一上來, 安妮就哇哇叫... 這麼小一碗竟然也端的上檯面~

其實他口味很正宗, 該有的料也沒少... 可是就小小一碗.

猴子就跟她說, 店家一定很高興有你這種好客. 根本不用弄就可以上菜了.

fish cake真是很棒! 弄得相當好吃~

DSC_3041

主菜上來, 安妮再度踩到地雷... 這根本在家的廚房就可以搞定啊~

一坨白飯, 然後豬肉絲炒青椒. 這邊說明一下, 其實他蠻好吃的.

只是安妮都會希望在外面吃飯時能吃一些家裡不容易弄的料理.

猴子的pad thai則相當好吃, 料很豐富又大盤. 安妮一直來分食.

DSC_3044

最後結帳25鎊以內. 算是相當划算. 整體來說monkey and me我是不會太推啦~

不過也不是因為他口味或價位, 這兩樣其實他都不錯.

如果有英國友人說想吃泰國菜, 我甚至會推這間剩過我們覺得比較道地的選擇.

因為monkey and me味道有調過, 而且他的藏酒蠻多的.

DSC_3045

不過從單從個人對在外面吃亞洲菜的習慣, 以及baker st.上很多其它選擇來說,

這家可以只是勉勉強強 ^^

DSC_3046

 DSC_3049 DSC_3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