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002

DSC_2996

DSC_3011

DSC_2980

其實在去M&M博物館前, 安妮跟猴子先吃了頓Chinese food.

只是寫這篇blog時, 猴子不是很想再寫吃的, 所以就擅自主張倒敘一下吧.

 DSC_2983

吃完好吃的文興酒家後, 其實猴子下午是有課的. 

通常我會從leciester sq走到piccadilly circus, 然後搭公車回baker st.

那要從leicester sq離開時, 我發現W hotel前突然好多人潮.

 DSC_2982

leicester sq有W hotel不是新鮮事了 (雖然我一次都還沒去過),

可是前幾次來都沒這麼多人潮啊...

愛湊熱鬧的猴子就過去看看... 天啊! 怎麼有好多真人大小的M&M在跳舞啊?

原來W hotel一樓的一部分變成了超大的M&M 博物館+商店.

 DSC_2984

DSC_2985

是的, 就是巧克力M&M!

這家店可真是有夠大, 共三層樓. 每樓都是數百坪! M&M可真是大手筆.

一進店就是一台接近真實大小的倫敦紅公車~ 然後有個M&M在下面跟大家照相=.=

花猴兩人穿過人群, 先往樓上走.

 DSC_2988

DSC_2990

這樓梯旁都是超大的M&M偉人畫像. 畫中人物有M&M牛頓,

M&M福爾摩斯與華生, M&M伊莉莎白女王, M&M邱吉爾, M&M不列顛女神.

安妮竟然說那M&M牛頓跟我長得有點像... 他才像M&M勒=.=

 DSC_2991

樓上都是M&M的紀念品. 像是相框, 杯子... 媽啊~ M&M商店還可以這樣搞. 真是有創意.

我們到了樓下... 下樓時剛剛在樓上跳舞跳得很開心的紅M&M正在休息.

我們就跑去跟他照相... 這M&M實在很機車~ 要照相時竟然來個假裝沒電了@@

害我跟安妮得一再給他鼓勵和哀求, 他才重新有精神~

 DSC_2993

DSC_2994

地下室的M&M也很好玩. 除了可以客製你自己的M&M(調色)外, 還有許多M&M人物.

最吸引大家注意的當然是披頭四M&M.

他們四人在abbey road過街的樣子, 吸引了超多觀光客排隊照相.

另外衛兵M&M也吸引不少人~

那個亞瑟王M&M相對之下好像知道的人就比較少(那明明有石中劍當clue啊!)

 DSC_2998

DSC_2999

這間M&M真是超級好玩, 大家經過可以看一看. 反正進去是免錢的...

不過家裡有小朋友的要注意啊~ 別不小心就讓小朋友買了一堆M&M.

巧克力吃太多會肥肥又不健康~

DSC_3006

DSC_3009

 DSC_3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