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59.JPG

(六福下午茶)

上週末沒寫安妮的行程, 就有他的粉絲來提醒... 女生果然比較吃香啊@@

那這兩週, 安妮到底有那些行程呢? 其實也還蠻普通的, 就都在猴家.

寒假一開始的時候, 安妮還在想應該能多住幾天, 這樣能多陪陪黑皮.

但真正開始放假後, 才發現事情還不少, 有放跟沒放差不多...

DSCF2645.JPG

DSCF2643.JPG

週末在猴家, 說真的也就是吃吃喝喝...

猴爸媽有興趣的郊區跟看電影, 安妮兩者興致都不高, 於是都窩在家裡陪猴子skype.

skype雖然有諸多缺點, 可也真是遠距離情侶/夫妻的福音.

還記得1994年猴爸在台灣賺錢, 猴媽在美國陪猴子念書時的帳單真是嚇人!

DSCF2644.JPG

DSCF2646.JPG

回到安妮... 上週日, 猴弟因為也放假所以他們一同去吃六福皇宮的下午茶.

比起來來, 六福的自助餐(中晚餐)熱炒的選擇較少, 不過該有的也都有.

而下午茶呢, 選擇當然是少不少, 不過比起福華還是一整個大勝啊.

DSCF2647.JPG

DSCF2648.JPG

安妮吃完當晚, 還跟猴子喊說他變胖了... 猴子直覺他在誇示~

安妮最氣人的一點就是他再怎麼吃, 都太容易胖.

事實證明, 他說的變胖是指體重已經好久沒降到45了=.= 真氣人.

DSCF2649.JPG

(冰淇淋遜掉了. 其實他們的冰淇淋比較健康! 味道也不差喔!)

DSCF2650.JPG

講到猴弟, 下了部隊的生活真是蠻不一樣的. 連適應力很強的他, 都有講壓力真不小.

尤其跟他差不多梯數的一直出大包, 害他們這一群被電的是吱吱叫.

猴子跟猴弟兩個人應變能力都不錯, 不過個性其實差蠻多的.

猴子是外表看起來很謹慎, 可是心臟還蠻大顆的;

猴弟則外表看起來都不怎麼在乎, 壓力卻都積在心裡... 總之, 加油啦~

DSCF2657.JPG

DSCF2651.JPG

到了本週末, 活動基本上也不多. 猴爸雖然也放寒假了, 不過依然有些課要補.

安妮也持續的在忙工作的事. 他也順便的抱怨了一下現在的小朋友們.

不長眼的永遠都有那一兩個. 套句當兵時常說的話:

"不懂也不問, 問了也不做, 做了又做不好"

DSCF2652.JPG

(下午沒生魚片)

DSCF2655.JPG

猴子就常勸安妮別管這幾個有問題的, 反正是他家的事.

可是安妮抱怨歸抱怨, 除了那最有問題的他打算丟給老闆處理外, 其他都還是能幫就幫.

安妮是好人...

DSCF2661.JPG

(公館重順四川料理)

對了... 安妮禮拜五跟猴爸媽去吃公館的四川菜- 重順.

她覺得還不錯, 可以偶爾光顧的等級~

DSCF2640.JPG

(猴媽弄的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