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11

DSCF2512

猴子選香港conference參加是有原因的, 那就是順道可以投票.

安妮本來不想投想先回英國, 不過在猴子盧+他想多吃幾頓台灣美食下,

也決定投完票再閃. 不管是投給誰, 重點是投票這動作! ^^

DSCF2513

DSCF2517

DSCF2523

選前兩天, 猴子跟安妮一大早出門要做什麼我忘了, 反正就是搭公車去某處.

結果一出門就看到好多人拿著小旗子在路旁等.

看小旗子, 就知道是K黨候選人要掃街. 那時我猜是否是當地立委類的.

沒想到人越聚越多, 我遠遠一看, 車隊之長.  好~ 是總統候選人~

DSCF2545

DSCF2549

DSCF2550

花猴兩人一直以為猴子對政治不熱衷. 想不到猴子內心竟然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 其實我喜歡看的是造勢, 宣傳, 跟行銷方面的啦. 畢竟博士論文在寫這,

多年下來對這議題當然是會有興趣...

白天花猴去拜訪了一下朋友, 到了晚上六點, 我們跑到信義區.

DSCF2553

DSCF2554

DSCF2555

猴子後天就要閃人了, 今晚請家人一起吃頓大餐吧. 想想回台還沒吃過泰國菜,

而安妮跟猴子又覺得泰國料理蠻好吃的, 就決定約在att 4 fun的泰過熱.

這是上次去饗食天堂時路過時發現的. 這餐廳窗邊view不錯, 往外一看就是台北的花花世界!

今晚大家就盡量點~ 有經典的月亮蝦餅, 泰國酸辣湯(:p) 炸魚, 雞, 蝦醬空心菜, 和炒飯.

DSCF2556

DSCF2557

這家東西我覺得還不錯啦. 那雞頗弱... 但炸魚跟炒飯很好吃. 空心菜跟月亮也都not bad.

可是我覺得最好的部份是, 這家餐廳人不算多. 用餐環境頗安靜.

快回英國了, 跟家人吃飯還是喜歡比較安靜點的環境, 這樣大家才能好好聊天.

嗯~ 或許是因為用餐環境不錯, 我們這樣點竟花了不少銀子@@

我懷疑可能有平價泰國料理的150%吧? 跟家人相聚是無價的!

            

DSCF2561

DSCF2562

DSCF2565

(偷渡一張小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