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46

DSCF2447

DSCF2452

吃完寒舍艾美的早餐, 花猴搭公車從信義區到士林夜市.

很扯喔! 這段路竟然有直達車... 雖然晃了一個多小時, 可是真是直達車.

到了士林, 新科道士安妮上了山辦好相關文件, 我們就開始逛夜市.

縱使還大白天, 可是許多店家已經開張.

DSCF2455

今天專攻了仙草, 大花香腸和排骨酥. 這些吃完後, 猴子跟安妮說他想吃冰.

這把安妮嚇了一跳. 畢竟那時可是冬天呢!!! (一月多)

可是我就真的想吃冰啊! 台灣的冰比美國英國的都好吃.

而我們暑假不一定會回來, 那現在有機會一定要吃.

DSCF2461

DSCF2465

安妮就帶猴子他以前常去的辛發亭. 我們進去, 裡面已經有兩桌在吃冰了.

花猴就叫了個布丁牛奶雪花冰... 好險當時沒有特別冷, 不過我們兩也是穿著外套才把冰吃完的.

唉~ 這次我回台灣的to do list終於是圓滿了!

DSCF2471

DSCF2482

回台灣有見到許多朋友, 新朋友老朋友. 可是當中最特別的當然還是高中起就混在一起的jugi跟克里斯.

一起住在宿舍的感情真是比較不一樣! 短短回台灣一個月我們就碰面三四次了.

在猴子即將回英國前, 大家說一定要再聚一聚. 大家都忙的情況下, 我們就約在火車站.

反正吃啥不是重點, 重點是跟誰吃.

DSCF2483

DSCF2487

到了火車站, 安妮跟猴子分了個牛大亨的蔥爆牛肉麵.

克里斯也叫了牛肉麵, 但他的牛肉有點少. jugi則搞了個不曉得什麼的東西.

反正大家就吃吃喝喝然後聊天. 大家都這麼熟了, 聊啥真是沒差.

從做臉經驗(台灣男人做臉比例高到讓我有點驚訝)到工作到女朋友這些拉哩拉紮的事.

DSCF2488

DSCF2495

DSCF2497

若說台灣真有什麼吸引我的, 那還真是只有親友的甜蜜的牽絆

(什麼吃的那些倒也還好, 有得吃很好, 沒得吃我也就算了)

真希望很快能再跟大家見面~ 若他們能造訪英國那就是更好啦~

DSCF2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