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06

DSCF2126

DSCF2107

某天中午公事辦完, 安妮爸說找我們去吃湯包, 一行人就去青島東路老家附近.

安妮爸說那邊有個濟南鮮很棒. 我其實好像吃過一次, 可是真是沒印象了.

到了那邊, 先拿了小菜然後叫了牛肉捲來吃.

DSCF2110

DSCF2111

湯包我們叫了肉的跟絲瓜的. 另外還叫了煎餃和酸辣湯.

安妮爸說這邊最有名的就是酸辣湯和絲瓜湯包.

店員跟我說湯包至少要等半小時, 我嚇了一跳. 安妮爸說這是正常的.

well, good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ed... (好吃多磨)

DSCF2125

點好菜, 安妮爸就開始介紹這家店. 說多久年前來, 他們只有兩張桌.

店面空間約是現在1/6之類的... 也是慢慢作出名氣後才擴張.

台灣中小企業其實真是很嚇人的強...

DSCF2113

DSCF2114

酸辣湯上來真是蠻好吃的. 煎餃安妮覺得很讚. 外炸的酥脆內則還是鮮美.

牛肉捲坦白說我不想吃很多, 因為中午而已, 吃了一塊肚子竟然已經有5分飽的fu.~

媽啊~ 還有兩籠小籠包呢! 可能因為如此, 牛肉捲我只覺得是中等.

DSCF2117

DSCF2116

兩籠包上來. 我先吃了肉湯包. 味道不錯, 個猴認為水準到了!

若真要挑骨頭, 那是油膩了些. 但也不比鼎牌油膩到那... 小籠湯包好像不油膩的不多?

絲瓜湯包一開始我期望並沒有很高.

雖然安妮爸說是成名作品, 可是長久以來我都覺得湯包都是肉才正常.

DSCF2120

只能說人不要太自我設限. 這湯包好吃, 特別, 且不油膩(當然也可能是我先吃了油膩的肉包).

而且他頗爽口又清爽... 安妮爸說這邊的絲瓜不曉得那運來的... 總之有故事的~

吃過後, 我是被這絲瓜說服了~ 來這邊真的要搭一籠絲瓜包, 不然會有些油膩.

本來安妮要請他老爸的, 最後安妮爸手腳比較快, 就衝去結帳了@@

DSCF2123

DSCF2121

謝謝老爸啦~ 下次再請你吃其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