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07

DSCF4080

DSCF4201

真沒想到我也8歲了~ 今天看新聞, 全台只有1萬6千人跟我同天生日呢!

本來沒有特別想過生日的fu, 一是有點感冒, 二是白天有課, 三是前幾週有些小小不順.

一直到2/28號晚上, 花猴都說不過生日了....

DSCF4074

DSCF4072

DSCF4077 

29號白天安妮頭有些不舒服, 趕緊猴子跟他換課. 他替我帶討論, 我去替他講課.

講完他的, 再去講我的. 加上昨天教了6小時, 根本就是辛苦啊!

下課後在辦公室休息. 安妮也下課後, 他提議我們還是去大吃一頓, 然後要再送我個禮物.

我想一想, 禮物是不一定要啦, 但大吃一頓似乎不錯~ 人跟猴都總是得吃嘛!

 DSCF4093

DSCF4081

至於要吃什麼, 花猴倒是很快就決定了. 每次等公車回家的旁邊有間texture, 是什麼米其林一星.

印象中他不貴. 以前沒去吃是因為他是以北歐海鮮料理為主. 安妮跟猴子目前都比較偏義法料理.

但texture實在離車站很近, 我們又只想簡單慶祝, 就兩人包包衣服抓著過去.

到了餐廳, 接待人員聽到我們沒訂位時考慮了一秒, 就帶我們進去了...

除了沒訂位外, 我們下課到餐廳時也一點半多了... 可能他們需要考慮午休吧?

 DSCF4084

DSCF4092

DSCF4094

坐定後, 服務人員就拿酒單, 菜單, 跟商業午餐菜單. 花猴立刻就選好了要吃的商業午餐.

前菜, 主菜, 甜點反正才兩樣. 就一人選一樣. 猴子再點了杯house white.

服務生很快送上酒, 然後開胃點心. 是什麼炸起司皮. 炸得很好吃!

不管是沾醬還是單吃都好吃!

 DSCF4096

DSCF4098

DSCF4099

接著他們送了一道冷湯. 是什麼榨青蘋果汁混芹菜塊.

我覺得還不錯, 反正才一口, 咕嚕一下就喝下去, 像青蘋果飲料.

安妮就喝不完. 雖然才一小口. 他覺得冷湯實在很可怕...

 DSCF4101

DSCF4112

對了, 麵包也上來. 有別於一般餐聽的麵包都不會給頭尾那一塊, 他給了一塊尾巴的麵包.

至於奶油, 這邊也很特別. 一是放在石頭上, 二是奶油很軟外, 上面還有點粉, 讓奶油味道更香.

不過還是放在石頭上這一點抓到了我的注意力.

酒還ok, 稍微貴了些. 才1/3杯, 竟收了我6.5鎊. 在sainsburys都可以買一整瓶了!!!

DSCF4102

DSCF4109 

 DSCF4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