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雖沒課, 但工作實在繁忙. 比有課時還忙!

一人一天只有24小時的情況下, blog自然就被排擠到了.

有時猴子想, 如果能成為全職部落客多好~

不過我想這樣猴家應該很快就會被斷水斷電...

我還是默默的佩服著有辦法跟有毅力成為全職部落客的人好了~

 

今天是想聊一聊電玩...

起因是前幾天去探訪小舅, 猴子邊等吃飯就邊打手機電動.

然後就被笑說怎麼這麼愛打電動...

猴子想一想, 我還真是愛打電動. 而原因有幾個,

一可能是小時猴家沒電動, 甚至電視都不常看(6點的卡通+八點檔的第一個廣告前).

小時候沒打夠聽起來還蠻有可能的. 安妮家小時有電動, 兩人長大後就沒猴子這麼著迷. 

 

另一個可能也是跟童年有關(所以說佛洛依德雖然有些怪怪的想法, 可也真不是亂蓋的).

小時候沒電視遊樂器, 但家裡有電腦. 有電腦就有電腦遊戲.

k社的三國誌真是猴子得最愛. 猴子現在都還會買正版的k社信長之野望(天道還沒入手 >.<)

有時猴子會問猴爸要不要一起玩, 猴爸就會告訴猴子, 長大後的每一天都是三國誌...

 

小時候一知半解. 長大後才知道老爸版的三國誌簡直太刺激兼可怕了...

這世界可沒有什麼save & load.

可是反而猴子就更有想玩策略遊戲, 自我分析後的結果是...

電玩提供了一個相對安全的環境. 可作幣, 欺負AI... 等.

 

其實將來有小孩,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樣規範他打電動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