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70.JPG

DSCF1849.JPG

DSCF1850.JPG

剛回台灣時, 很多朋友都問猴子, 跨年夜要幹嘛~

猴子說要在家看電視過, 他們都大笑, 然後問'說真的啦!'

猴子都會說, 真的啊! 許多人還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心想猴子是不是有什麼神秘安排.

DSCF1851.JPG

DSCF1854.JPG

白天吃完阿公麵, 花猴就搭著公車回深坑. 景美捷運站在轉666或660真是有夠久.

到家後, 猴小弟還在. 我們兄弟拉勒了一會. 問他說, 你怎麼還在家.

猴小弟也很妙, 說還太早了... 這時約七點多. 等猴弟出門, 安妮跟猴子就在想要吃啥.

想來想去, 猴子說想吃薑母鴨. 兩人就細雨中搭著公車跑到深坑鄉公所.

那邊有間霸味薑母鴨~

DSCF1855.JPG

進去可真是人山人海. 其實這間店也沒有門, 所以也沒有所謂的進不進去@@

要吃鴨還得等勒! 我們先叫了碗麵線打底.

等了快20分鐘, 碳火才上來, 接著鍋才來. 我們兩叫了最基本的套餐.

有鴨有菜... 不過鴨實在有些少.

DSCF1856.JPG

說少其實也不少, 只是我是肉食性動物罷了. 需要很多肉!

若肉再多一點, 那我真是太滿足了. 吃到一半, 猴子的高中換帖jugi打了電話來.

他問猴子在那. 猴子說在深坑, 他問我要不要去信義區. 猴子說免了. 他就繼續玩他的.

花猴吃完薑母鴨, 就再搭著公車慢慢晃回家.

有薑母鴨後, 細雨跟冷風感受起來又是不同滋味.

DSCF1857.JPG

DSCF1859.JPG

回到家看了看電視. 好像有全面啟動的首播. 這真是好看! 連對電影沒特別興趣的安妮都說讚.

看完快11:30了. 猴子實在有些累. 猴爸媽老早在礁溪睡了吧?

本來猴子也要去躺平, 後來轉念一想還是撐到2012.

11:50多, jugi又打電話來. 劈頭就問我在信義區那裡...

DSCF1866.JPG

猴子說我在深坑... 聽的出來這認識猴子17年的老朋友疑惑了.

他說'真的假的? 你真是老人ㄟ!' 然後就去他的倒數了.

他一定覺得他同學真是奇怪~ :p

DSCF1867.JPG

看完電視倒數的感想:

1) 雞毛撢老實說越看越無聊... 今年我覺得中南部有廣大腹地的都比較佳.

2) 說來或許掃興, 可是我覺得煙火比時間長短實在蠻無聊的. 應該是要比花樣吧?

3) 是難道不能有比較環保一點的活動嗎? (其實我也不是環保猴士, 可是真覺得這樣不是很環保)

4) 好險我沒傻傻去現場... 冷個半屎(當晚安妮弟在泰晤士河畔看. 說好美又好冷).

去過現場的朋友(如NY, London)說一輩子真該去一次, 去一次應該就擠到不會想再去.

我完全相信現場一定很棒... 可是我連一次都不想擠@@ (在NY不是有人還會穿紙尿褲進去嗎?)

看來除非將來有房子在倫敦市或是有朋友邀請我去他在市中心的高樓房子, 我應該是沒啥機會看現場了~

DSCF1871.JPG

DSCF1875.JPG

anyway, 2012快樂啊! (時間明明都已經2月中了... 看我多lag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