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44.JPG

DSCF1842.JPG

之前聽一些人(主要是網路)覺得南勢角興南夜市不怎麼特別,

猴子也沒多說什麼. 因為認識安妮前的25年, 我也覺得興南夜市不怎麼樣.

大家覺得沒啥特別好吃的, 腹地小, 不好逛, 商家少等我都深有同感.

更扯的是猴外婆還住夜市附近勒!

DSCF1841.JPG

可是近年來慢慢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這商圈後, 我發現這邊其實好吃的真不少!

只是有些並不直接在夜市內(像是先前講的XO醬大腸麵線, 阿美臭豆腐等).

今天要講的並不是夜市食物, 不過的確是在廣義的興南商圈附近. 

DSCF1834.JPG

吃完饗食隔天中午我們才再想吃飯. 但就想說吃簡單些.

安妮建議可是吃搶鍋麵或阿公麵. 我覺得搶鍋麵我沒特別愛,

可是阿公麵真的不錯... (我跟安妮討論結果是, 搶鍋花樣多, 阿公偶爾吃一次很棒, 但沒那麼耐吃)

我們就往興南國小的方向前進. 根據安妮說, 這間阿公店現在是第2代在經營. 

DSCF1839.JPG

DSCF1835.JPG

在這種疑似違建下面吃東西其實真有台灣味. 而且可以近距離貼近台灣人的生活!

像隔壁桌的年輕夫妻就在討論過年兩人在爸媽家的時間安排.

聽起來還蠻公平的, 時間接近一半一半, 只是男生好像有帶全家出遊, 女生則沒提到這行程.

DSCF1836.JPG

安妮叫了兩碗麵, 切了些小菜... 這些好像就是他們全部的product. 

另外的清湯則要自取. 麵只有大小碗之分, 小菜就是些黑白切.

黑白切是很棒, 不過重點是麵啊! 雖然油油鹹鹹的可能對身體沒特別好, but那又怎麼樣呢?

好吃最重要啊! 以後來南勢角, 如果時間還早我覺得可以來吃看看~ 個猴是覺得很不錯!

   DSCF18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