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69.JPG 

英文有句諺語"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中文翻"小心你許的願望"

這用來形容花猴分隔兩地的處境是再適合不過了...

CIMG1208.JPG 

(I will be back!!!)

當花猴2007年7月離開英國時, 我們如麥克阿瑟許下"我將再來"的願望. (還是這是阿諾說的?)

猴子在當海軍, 在海上漂啊漂的時候, 心裡支撐我的除了家人, 就是我要回英國!!!

DSC09488.JPG  

(獨家猴子當兵照片...)

這個想法當然是有理智的層面, 但當然也有不理智的層面.

DSC09496.JPG 

(高雄遠百旁的假漫畫王)

安妮可能也是吧! 於是, 再離退伍還有三個月以上的時間前,

花猴就趁著週末放假班(海軍特有), 躲到有電腦的漫畫店, 努力的寫著求職信. 一封一封的發.

一整天都待在那家假的漫畫王, 對我來說是稀鬆平常的.

 

有時連晚上四小時不到的放假班, 猴子也在旗津烏煙瘴氣的網咖裡, 打著求職信...

猴子沒有放假時, 安妮繼續接手...

甚至還花大筆銀子, 捨網路申請書, 而寄實體的申請書至海外. 只因為看起來比較正式.  

 

這一切都在退伍後有了回報, 面試的信來自許多地方, 包括我們朝思暮想的英國.

而猴子目前工作的學校, 就是當初安妮用國際快捷寄出去的...

照理說我們是應該很開心的, 花猴的確也是. 但卻發現... 我們沒想到安妮該怎麼辦.

結果就是安妮台灣的工作還沒結束... 走不開 orz

 

有一次花猴一起入境英國時, 海關很不客氣的問"你們才新婚沒多久, 就要分隔兩地, 這很難讓我相信."

聽到這句話時, 花猴其實心裡多少有點感觸... 如果可以, 誰願意呢?

路是我們選的, 這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只是真的要小心你所許的願望啊=.=

DSCF7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