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67.JPG

DSCF1674.JPG

猴子不是非常愛刷牙, 每天刷牙次數大多為1, 偶爾為2次.

安妮每次都說, 真不敢相信你這輩子沒被拔過牙.

嘿~ 我還真是牙齒健康的呢!

DSCF1675.JPG

DSCF1680.JPG

可惜, 前幾天洗牙時, 醫生說後面智齒開始蛀了... 建議我拔掉.

他的器具在我牙上面一摳, 可真是從頭酸痛到腳...

接著他一付當場就要動手的樣子. 我嚇壞了... 我還沒準備好啊.

離開醫院, 我開始了幾天的心理準備. 問問朋友被拔牙的經過.

大部份都是會痛上個幾天...

DSCF1684.JPG

當中安妮最誇張, 說他teenager時拔了顆牙, 痛到現在... 不是啦, 痛了兩週

(每次我跟人家講這句話的前半段, 大家常會說, 還以為是痛到現在勒...)

DSCF1686.JPG

當天沒在那間診所拔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我想找家裡大人牙有問題都會去的金醫生那.

跟醫生約了禮拜一晚上拜訪他一下. 那白天就去士林夜市旁開始大吃一頓.

嗑了個藥燉排骨, 這是安妮多年前介紹的. 然後又來了個蚵仔煎. 超好吃的啦!

DSCF1693.JPG

吃飽後, 花猴就跑去找敦化南路附近的金醫生. 大家寒喧了一下.

他看看我的牙, 的確要拔. 問我啥時要拔, 我說選日不如撞日, 就拔吧!

換成他面有難色... 顯然他還沒準備好@@ 好吧, 只好改約明天.

我跟安妮失望的離開去吃豬排飯.

DSCF1685.JPG

豬排飯其實我沒特別愛. 可是那一帶我也不熟. 況且晚上跟jugi約了看電影.

藏月的豬排飯真不錯, 但我也看的出來這邊生意不好. 還讓了一半位置給韓國餐館.

安妮叫了個火鍋類的, 我則叫了個豬排飯.

豬排飯真是偶爾吃一次還蠻好吃的呢!

DSCF1700.JPG

DSCF1701.JPG

晚上跑去美麗華看福爾摩斯2. 感謝jugi看完後還開車帶我們兩回家orz

            

DSCF17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