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72.JPG

DSCF9561.JPG

(鍋子陣亡了... 是該買新鍋還是買螺絲起子呢?)

氣象說禮拜五會下雨, 禮拜六不會. 照理說猴子應該禮拜六才去逛街.

不過猴子實在有些無聊, 而且又不想週末去人擠人, 就還是冒著雨去了倫敦.

DSCF9565.JPG

(今天Barclays有活動... 你進店會跟你敬禮和大聲問好)

這邊插個小故事:

上週跟同學吃飯, 猴子說"我每週來倫敦一次"結果被大家嘲笑...

猴子被笑是"真正的倫敦人, 因為覺得不住一區就不住倫敦" (一區=市中心的中心)

猴子想想也對, 猴子地址後面明明是倫敦, 為什麼還會要用"進"倫敦, 或"去"倫敦呢?

(猴子是同學中唯一地址是倫敦的..., 難怪會被笑 orz)

DSCF9570.JPG

(下雨的倫敦, 很符合大家的刻板印象吧?)

ok回到正題, 下雨天出門真是容易出錯.

猴子好不容易擠上公車, 就發現忘了帶 Paul Smith的credit note.

這張notes再3個多月就要過期了, 不用掉也不行... 3000多元呢>.<

於是只好下一站下車後, 走回家去拿... 一鎊就飛了.

DSCF9568.JPG

等到了selfridges後, 就開始逛啊逛啊...

猴子這個月錢也花的差不多了, 可是總覺得聖誕節都沒收到禮物,

就想趁打折的倒數第二天, 看有沒有貨好掃...

(安妮說替猴子出回英機票錢, 所以沒送猴子禮物orz)

 

selfridges現在越來越沒好貨了了,

以前打折都還找的到15鎊的miu miu襯衫, 跟19鎊的prada襯衫 (都沒瑕疵喔!). 

現在破的armani, 髒的Dolce Gabbana竟都還要60-70鎊. ㄑ...

接著猴子去Paul Smith sales shop, 樓上好多襯衫在清倉!

而且打折又打折, 每件原價115鎊(台灣應該要9000吧?), 這邊sales shop只要67.

然後聖誕節再打折變39鎊. 猴子上週差點要下手, 但好險覺得可以再賭一週.

果真是對的! 一件才29鎊! 台幣1500! 真是太便宜了! (要有陸客腔)

DSCF9569.JPG

(美國大使館)

拿下去結帳時發生慘事, 櫃台收銀機的電腦壞了, 他們暫時不能收credit note.

猴子就請他先幫我收好, 想晚點看機器會不會被修好.

(畢竟已經壞第二天了, 修好的機會稍微大一點)

出了PS, 猴子就走去美國大使館那... 不是要去抗議美國牛肉啦...

是那邊有間旅館不錯, 價錢中上. 重點是面對很美的公園, 旁邊又有吃有喝還有得逛.

想說猴爸猴媽三月底來時若住那邊應該蠻享受的.

DSCF9578.JPG

(英國衣為什麼made in italy?)

接著猴子又去了Liberty, 那邊的自家品牌真是讚!

有好多好漂亮的絲質領帶, 原價75都變18... 好想大買特買.

不過轉念一想領帶也不少了, 錢包也沒變比較厚... 別鬧了吧.

默默的走出來, 猴子還在掙扎那件PS.

不是掙扎要不要買, 是掙扎如果晚點機器若還沒好, 要不要付現. (英國人的效率...)

DSCF9581.JPG

(有釦子也可以綁袖扣的設計)

雖有毛毛細雨, 猴子還是繞了遠路, 想多走走.

經過了Sisley, H&M, Zara和Uniqlo的+J...

襯衫也都要29, 就算打了折也要19.99. (H&M只要9.99啦, 但那已經不太適合猴子了)

回到了Paul smith, 果然收銀機還沒好. 好了才奇怪...

DSCF9583.JPG

(安妮覺得很好看... 很難得, 因為他覺得我襯衫太多了)

猴子就在掙扎, 如果只買這件襯衫, 勢必得付現.

可是如果再挑一樣東西, 湊齊credit note上的數額反而不用給現金.

猴子一直想再買條領結... 只有紅黑白實在有點單調.

店員拿出店內唯一的領結, 還蠻漂亮的... 可是要25鎊. Marc才17鎊.

重點是, 他不是傻瓜型的... 猴子的打領結步驟說明不曉得丟到那去了.

於是就乖乖的付了現金...

DSCF9579.JPG

(沙威瑪)

好啦, 東西買啦, 雨也淋啦... 該回家啦!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 上車要刷生蠔卡時(英國的悠遊卡), 竟然沒錢了!!!

(都要怪出門時浪費了那一鎊~)

猴子不願意付現, 因為要兩鎊. 用卡才1鎊...

只好默默的下了車, 走到地鐵站加了值才再次上車 >.<

到了家門口又搞了個糊成一團的沙威瑪, 才開心的回家.

 DSCF9560.JPG

(昨天的早餐)

DSCF9564.JPG

(昨天的晚餐)

DSCF9563.JPG 

(昨天的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