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82.JPG

DSCF1453.JPG

回台灣當然要吃日本料理(這邏輯怪怪的, 但據說日本人也愛來台灣吃鰻魚飯跟生魚片啊!).

可是回台九天了, 都還沒機會吃到. 今天白天安妮要去永和耕莘看個眼睛,

我們就說晚上去吃個日本料理. 可是中午也得吃飯啊!

安妮就上網查, 說附近有個橋壽司好像很有名.

DSCF1454.JPG

老實說我一開始是半信半疑. 橋壽司... 聽都沒聽過.

等到了店門口, 我更是8成成懷疑. 開始想說網路上說又好吃又便宜,

會不會其實只是普通好吃然後便宜?

網路評價大家有時客氣, 然後食物的確也不差又不貴, 就會說好吃又便宜.

DSCF1484.JPG

安妮是跟我說橋壽司的師傅好像是丸壽司的師傅出來開業.

我老實說還是不太相信會有多好吃...

進去開始點. 我們先點了兩碗miso湯. 接著點了:

DSCF1467.JPG

一份今日特餐, 便宜, 才50元. 這包括了豆皮, 花枝,

蝦, 紅魚甘(不會念), 和鮪魚沙拉.

接著猴子開始點了以下的壽司鮭魚, 蝦, 炙鮭魚, 炙鮪魚. 

DSCF1459.JPG

DSCF1456.JPG

miso湯上來, 我覺得這家好大氣. 40台幣(不是英鎊喔!). 雖碗中等大, 可是料是爆多.

一個中午只要3-5分飽又要暖活些的人, 一碗應該就熱呼呼了!

安妮的特餐上來, 老實說就很中規中矩. 可是我也沒多說甚麼. 50元ㄟ!

在英國你搭個公車都不夠!

DSCF1460.JPG

DSCF1461.JPG

可是等我點的那盤上來後, 整個就是超棒! 我滿足到快像將太的壽司裡一樣掉眼淚了!

蝦是中規中矩. 鮪魚是中上, 炙鮪魚跟炙鮭魚, 媽啊! 我真沒吃過這麼棒的壽司.

沒幾口就吃完了, 我想再點. 可是又怕帳單爆炸. (微風底下丸壽司10顆就要近500)

看看點菜單, 我們才點了沒幾毛錢!

DSCF1464.JPG

第二輪我們衝了鮭魚跟兩個我現在叫不出名字來的魚(會吃卻記不得名字@@).

右邊那個簡直好吃到爆炸! 我覺得整餐兩個炙的壽司如果是好吃到流淚,

那這個我是好吃到噴淚吧... (我可能有些誇張了, 我的比較背景是英國, 可是真的很好吃!)

安妮最後還叫了個蝦手捲... 其實我是還想衝壽司的, 可是中午戰力實在有限.

DSCF1475.JPG

DSCF1468.JPG

DSCF1470.JPG

我跟安妮說離開台灣前一定要再吃一次. 結果到閃之前都沒再吃到.

老實說這次回台灣, 這間店沒吃到第二次, 是我個猴最大的遺憾...

對了, 這餐我跟安妮吃了500-600元. 不算便宜, 但考慮到品質, 簡直是物超所值!

DSCF1478.JPG

DSCF1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