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36.JPG

DSCF1439.JPG

DSCF1449.JPG

第八天白天安妮跑去學校, 猴子就自己活動.

剛好今天國中同學臨時說想約一下! 猴子念仁愛路圓環某家國中.

老實說回憶不太優, 也不覺得有學到甚麼, 但至少認識了許多朋友.

 DSCF1433.JPG

國中畢業後, 我跟同學聯絡也散了不少~ 主要是人在國外, 然後有新的朋友.

那一直等到學業結束後, 加上facebook的發達, 大家才又聚在一塊.

今天約其實也蠻妙的. 本來只是跟一個同學約, 結果一個拉一個, 最後也拉到五個同學.

可能是因為約在下午吧? 除了猴子外, 竟然都是女生^^

 DSCF1438.JPG

見到大家, 都沒怎麼變. 還是這麼漂亮可愛!

對了, 我們也是約在車站微風二樓... 我昨天晚上才在這吃牛肉麵跟喝珍奶!

今天約吃甚麼綠茶和抹茶的~ 我好像點了個甚麼抹茶咖啡的~

老實說沒甚麼特別的~

 DSCF1441.JPG

DSCF1442.JPG

跟大家攪和完, 猴子就跑去南勢角找安妮. 南勢角的興南夜市雖沒有很大,

可是好吃的東西其實還蠻多的. 重點是不會壅擠.

在眾多攤販中, 猴子最愛的是阿美臭豆腐. 他嚴格說來是在夜市外面.

這家豆腐炸得很脆, 泡菜多又好吃. 然後在點各肝漣湯... 真是美味啊!

DSCF1446.JPG

DSCF1447.JPG

跟安妮吃完這一攤, 我們就嫌晃了一下. 晃一晃, 媽啊又餓了...

我們居然又點了一份雞排跟油飯! 這兩樣都是屬於在英國家裡沒辦法自製的食物.

回台灣就是要狂吃這些啊~ (才回台灣短短幾天, 我就胖了不少. 根本是吹氣球吧?)

DSCF1450.JPG

DSCF14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