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13.JPG

台灣牛肉麵, 也是個在國外很難吃到的家鄉菜.

就算有, 鮮少味道能跟台灣比. 偶爾有手藝極佳的同學或夫妻做出8成像的,

大家都已經吃到是感激涕零了! 台灣牛肉麵之多種, 小時老爸老媽常帶我吃老張.

長大之後吃過清蒸, 紅燒, 茄汁等多種口味, 吃來吃去, 我還是比較偏愛老張這一類的.

 DSCF1414.JPG

DSCF1415.JPG

可是回台灣吃牛肉麵有幾個小小麻煩, 一是店都頗分散, 二是牛肉麵一碗就飽了,

其他甚麼都吃不下. 好家在現在大家講求輕食(跟物價高漲), 牛肉麵份量已經沒以前多,

而且在微風二樓牛肉麵街, 你可以將台灣許多有名的牛肉麵一網打盡.

當然, 這邊不代表所有好吃的牛肉麵, 也不等同店內吃的氣氛,

可是對幾年回台灣一次的猴子來說, 這也夠讓我回味無窮啦!

DSCF1418.JPG

趁著今天要拿圍巾給鄰居, 我們約在台北火車站.

這說來也很妙, 我們鄰居五月回台灣短期工作, 結果一待待到冬天.

他冬天衣服沒帶夠, 據他太太說是被冷個半屎, 於是就趁我們回台灣時,

順便拿衣服給他~

DSCF1419.JPG

DSCF1421.JPG

到了火車站, 我們鄰居晚點才會到, 花猴就先決定自己吃一頓.

看著一整排的牛肉麵店, 還真難決定. 後來某家店在促銷,  就想說來試一下.

(其實我懷疑我當兵等收假時來吃過, 但已經不記得了=.=

結果現在要寫blog, 才發現忘了照店名... 我很瞎)

安妮看到這麼大一碗, 他就決定只叫個牛肉餡餅.

兩個人是吃的不亦樂乎... 只是最後面的牛肉餡餅有些吃不下.

DSCF1422.JPG

DSCF1423.JPG

我們鄰居這時打電話來說他高鐵到了, 我們就說約在旁邊的翰林茶苑喝杯飲料.

很難相信, 這時回台灣六天了, 珍奶只喝了一杯!

翰林的珍奶我是覺得很棒啦, 但可能我是跟倫敦的老樹或bubblology比.

反正什麼食物跟倫敦一比, 不是超便宜, 就是超好吃, 或是超便宜又超好吃~!

DSCF1426.JPG

光看照片我又口渴了... 跟我們鄰居catch up到11點多, 想說他工作繁忙,

明天一早又得早起上班, 就放他休息, 反正他一月底就回倫敦了.

有什麼話到時再聊吧...

DSCF1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