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45.JPG

是的, 猴子也有青梅竹馬. 從小老爸的朋友中, sharon就跟猴子混得特別熟.

除了互許終身外, 還一同拜師學藝~ ^^ 

我們認識將近30年了吧?

DSCF1346.JPG

好險猴子沒耽誤他終身, 人家現在混得頗好呢@@

anyway, 總之, 回台灣一定要見見sharon.

上次見到他已經是猴子跟安妮結婚的事了. 那時還是09年呢!

DSCF1350.JPG

不過他也是大忙人, 我們兩約了幾次. 終於敲定回台灣的第六天來約一下.

台北東區我覺得很缺乏的是咖啡廳~

或許是東區我已經不熟了, 但至少每次去那邊, 咖啡廳都人多到爆炸.

DSCF1351.JPG

sharon果然是熟門熟路. 他給了我個地址.

我沿著路找, 進到了一間叫costumice的簡餐咖啡廳.

裡面頗大的空間, 只坐了1桌客人. 猴子點了個costumice的特調.

這間店弄得頗有風情的, 可惜台灣室內真是蚊子多@@ 有點惹人. 換了個位置後好一些.

DSCF1347.JPG

沒多久sharon就到了. 一來就丟了個大炸彈~ 原來已經訂婚了呢!

對方是個在曼哈頓downton投資銀行工作的專業人仕.

嗯, 看上去頗體面, 穿衣打扮都蠻有型, 聽sharon講說人也很nice.

好吧~ 勉強通過青梅竹馬這一關^^

DSCF1353.JPG

sharon一直是奢侈品的知識庫. 工作也是在全球知名的奢持品集團擔任公關@@

跟他相處, 所有你想了解的奢持品知識, 都可以一網打盡.

媽啊~ 我們從下午一點半聊起, 弄到傍晚快六點!

如果不是安妮有事沒能一起來, 我相信一定會聊到七八點吧???

DSCF1359.JPG

哈~ 等sharon回紐約安定下來後, 以後我紐約也有據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