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65.JPG

回到英國馬上開始上工, 台灣遊記需要比較多時間寫,

今天插播一下~

DSCF2667.JPG

回到英國, 我發現我一件心愛的paul smith襯衫忘了帶.

這件襯衫我喜歡的原因是, 他是可以正式場合配領帶,

也可以休閒時配牛仔褲的顏色和款式... 它質料和剪裁又屬上乘

我襯衫雖然不少件, 有這麼多優點的沒幾件...

DSCF2668.JPG

安妮聽我哭夭一整天後, 下午到mall時就一直要我買一件彌補缺口.

最後他幫我挑了件hawes & curtis的白領粉色有腰身的襯衫. 

hawes & curtis當然不能跟paul smith比, 可是也是近100年的英國襯衫店.

他的布料可能還勝過paul smith~ 價錢只有paul smith的1/4 (有打折)

DSCF2669.JPG

走出店沒多久. 我想想安妮很鼓勵我買襯衫的樣子.

我問他, 你是不是想我現在買了件便宜點的襯衫, 明天到selfridges就不會買貴的襯衫?

安妮微笑不語... @@ 我真是很容易被哄騙啊~~~

今天先不拆封, 家裡太多雜物了... 下次穿之後再補照幾張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