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71.JPG

第三天早上起床喉嚨是越來越不舒服了,

可是花猴兩人還是跑去火車站附近.

還在英國時, 有醫生朋友託我帶個包包回來.

這包包頗貴, 所以我希望能趕緊交給醫生, 免得夜長夢多.

DSCF1270.JPG

DSCF1272.JPG

會認識這醫生也蠻緣分的. 當兵時, 他是我們船上的義務役預官.

那當時就頗聊得來, 加上都有專業背景, 所以退伍後就持續有連絡.

他還曾隔網路給過我醫療意見... 有次壓力太大胸口長了顆怪東西.

排下照片傳給醫生後, 他立刻就提供出他的診斷.

DSCF1273.JPG

除了這層關係外, 我還是醫生的仰慕者.

醫生工作已經夠累夠忙了, 他還有時間作畫.

而且還不是從小開始學. 他是近年才開始學作畫,

然後幾年之內就有許多我覺得不錯的作品.

安妮還說買新家後, 一定要跟醫生割愛一幅作品, 掛在家裡客廳.

DSCF1274.JPG

DSCF1275.JPG

anyway, 我們中午約在火車站後面的川流. 這離醫生家比較近.

火鍋好啊! 回台灣這麼冷, 就是要吃火鍋.

我點了個藍蝦, 安妮則是叫了個套餐.

這邊配菜跟點心都是吃到飽. 吃到飽也有很多種.

有些地方吃到飽是吃粗飽. 川流的東西品質還不錯, 是有點精緻的.

DSCF1276.JPG

這藍蝦頗大隻, 可是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藍蝦到底是甚麼蝦...

就唏哩呼嚕得吃完了@@

邊吃醫生還邊替我喉嚨看了一下診. 立刻就說發炎了, 叫我去找醫生開藥.

好吧... 果然有專業知識的~

DSCF1277.JPG

我跟安妮發現醫生先把配菜吃完, 蝦都沒動.

我們就開始聊一個小話題. 為什麼有人主菜會先吃, 為什麼有人會後吃.

(扣除牛排這種不先吃就不好吃的例子).

DSCF1279.JPG

我跟安妮的想法是, 主菜好吃就先吃, 免得胃塞滿了吃不下主菜.

醫生則是覺得主菜最後吃, 一餐才完美.

而且他來吃過幾次, 知道全部吃完他也不會撐.

接下來一個月安妮跟猴子又吃了許多次火鍋,

還真有許多人是把主菜留到最後吃!

DSCF1280.JPG

等吃完後, 我們到醫生家坐了一下. 順便看看他的新作品.

安妮順便跟醫生預訂了一幅將來要掛在家中客廳的畫.

現在只缺一個新家了.

 

          

arrow
arrow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