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91.JPG

DSCF1174.JPG

DSCF1193.JPG

嚴格說來這篇不能算是猴好吃, 因為猴都沒吃~

安妮跟猴子逛累了, 可是又還沒到去機場的時間,

於是我們踏進了一間澳門茶餐廳. 這也是我們在香港吃的最後一餐.

DSCF1175.JPG

安妮一開始嫌這間餐廳外觀有點弱. 我累到沒講甚麼, 就陪他繼續走.

走到街底, 其他兩間都長差不多, 而且都客滿排到門外.

安妮才放棄往回走. 進到餐廳, 發現其實別有洞天.

他一樓只是一個接待的地方, 整個餐廳是在地下室.

DSCF1177.JPG

看了菜單, 安妮說要吃個澳門腸粉和牛肉粥.

我特別提醒他, 說我一口也吃不下, 別跟以往一樣點一堆,

每樣吃兩口, 剩下要我吃~ 我只點了杯鴛鴦.

這間餐廳有夠冷~ 冷到好像冷媒不用錢的...

DSCF1180.JPG

先是腸粉上來. 這腸粉還頗特別的...

至少我從沒吃過中間沒包東西的腸粉.

雖然很飽, 但這我嘗了一口. 感覺有些奇怪.

這到底是前菜類還是小點啊?

DSCF1184.JPG

DSCF1183.JPG

牛肉粥上來, 我信守承諾一口都沒吃. 安妮也守信的沒要我吃.

等吃完, 結帳不到台幣三百元吧?

我們在街頭上晃了一下, 然後逛了一下香港的uniqlo.

最後發現實在沒啥好逛的, 就跑去機場等飛機. 

DSCF1188.JPG

DSCF1204.JPG

安妮搭我前一班, 她上機後, 我跑去找人按摩.

一開始按摩腳很舒服... 老實說我應該要這時停止的.

可是人就是很奇怪...

等按完出店後, 我發現還有一個多小時才登機, 就回去按頸肩背.

DSCF1194.JPG

DSCF1195.JPG

按一按是半睡半醒, 想睡是因為很累, 睡不著是因為很痛.

然後裡面冷氣好像也有點太強了... 按完整個反而是不舒服...

負的marginal return @@

更慘的是, 回到台北晚上覺得室內好冷, 然後猴子就感冒了.

DSCF1199.JPG

回台第一夜, 感冒, 而且我健保還沒復保>.<

DSCF1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