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45.JPG

DSCF0749.JPG

猴子的presentation是最後一天早上九點鐘.

這可以說是個頗差的時間~

有人先閃了; 有人去觀光了; 有人還在賴床. 

不過此行我的目的已經完成許多, 有沒有很多人來聽我的主題,

坦白說沒很在意~ 還優閒的吃了個早餐才去會場.

DSCF0750.JPG

DSCF0751.JPG

DSCF0752.JPG

到了教室, 果然很少人. 主辦單位急的勒~

一直喊說人呢? 人怎麼都不見了...

到開場時, 教室內只有一個聽眾跟三個發表人(有一個還沒來呢)

主持的同學建議我們晚幾分鐘開始, 我說ok.

過五分鐘後, 他說想再等五分鐘, 我就跟他說不要等了.

DSCF0755.JPG

(還有上課的合宜服裝教學!)

DSCF0756.JPG

老實說我參加presentation的歷史也有數年了,

這種場人本來就比較少. 再等也不會有什麼人來的啦!

順利講完後, 又跟一個大陸博士生聊了一會, 我就去用餐.

今天中午是buffet, 我跟一群不認識的朋友加前幾天認識的大咖坐在一起.

很巧的是, 竟然又因此而認識了另一位重量級人物~

還發生了頗好笑的對話 (以為我是大陸同學@@). 

DSCF0758.JPG

DSCF0759.JPG

下午回到家就開始補眠, 總算能好好睡一覺了~

沒想到電話突然響起, 是clement! 咦? 他不是明後天都要考試嗎?

原來是我們高中的室友兼我二年級時的室友來到香港洽公.

clement想約大家吃個飯.

DSCF0760.JPG

當年雖頗受他的照顧, 但我已經14年沒見過我們一位奧籍韓裔室友了.

我第一個反應是, ㄜ我好累, 我pass.

一般人可能就會想算了, 不過clement真是個夠意思的好朋友.

他就說, 14年了, 大家能同時在香港的機率是多大? 你還是來吧!

這時我可能稍微清醒了些, 想想這還真是緣分. 不去實在太可惜了.

DSCF0762.JPG

DSCF0763.JPG

穿上衣服, 我就前往中環的置地廣場~

DSCF0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