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15.JPG

DSCF0611.JPG

(下榻的富豪酒店)

由於來香港是辦公的, 所以寫blog時間一是不固定,

二是篇幅都比較短... 真的啦=.= 我是來辦公的!

跟朋友見面是公事結束後, 而跟安妮碰面也是conference結束後. 

DSCF0611.JPG

昨天到了旅館, 我就感到有些累. 可是這時不能睡.

明早conference有活動, 而且我也需要調一下時差.

而且現在睡一定半夜爬起來, 那時一定餓得不得了, 而且不知那裡有東西吃.

所以現在非得先吃飯...

DSCF0613.JPG

剛進旅館時, 看到左手邊有間茶餐廳不錯, 去試試看吧.

我還蠻喜歡吃燒臘的^^ 進到餐廳, 裡面還頗多人的. 8成滿吧.

坐下來後, 想說點個'馳名鵝肉飯', 結果賣完了.

說只剩白油雞或是豬. 不想吃豬, 那就吃白油雞吧~

DSCF0612.JPG 

點好之後開始看新聞. 香港幾位特首候選人正在提出政見.

當中房市, 尤其又以青年人住房不易成為主要焦點.

幾位候選人講話都相當溫和, 相當官方.

(其實電視只有看到兩位, 但似乎有四位主要候選人)

DSCF0619.JPG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 雖然火藥味和抹泥巴充斥,

可是政見本來就是不可能討好所有人的. 因此犀利也是正常的.

接著又看到英相準備前往布魯斯本開會...

(隔天早上英國成了歐盟27國中唯一的唱反調者,

說是意外又一點也不意外)

DSCF0620.JPG

這飯口味是中等, 感覺比chinatown的旺記只好吃這麼一點.

一開始還頗失望, 但結帳時發現只要29港幣(2.5英鎊),

我就釋懷了. 這一盤在旺記可要4.5-5鎊呢!

DSCF0616.JPG

吃飽回去洗個澡睡覺(10pm), 果然半夜兩點就起來了.

跟安妮講電話講到五點多, 再去睡到七點起床準備開工.

我真的是來工作的=.=

DSCF06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