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887_10151026776660788_653050787_22123341_84945593_n.jpg  

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時候了... 前一晚安妮還在抱怨我要拋棄他.

我心想, 你不是三天後也要出發了嗎?

而且今天我還得陪安妮到學校去, 誰叫他得給學生報告評分.

 

其實學生報告一個老師在就ok了, 可是安妮怕他是新人會有些狀況不了解,

所以我還是跟了過去. 怕行李重麻煩, 我們叫了輛計程車.

到學校忙到下午三點多(其實我已經是請假在休假了 ), 終於要閃猴了.

我搭著地鐵慢慢從baker st.晃到green park, 然後再晃到T5.

DSCF0605.JPG

(竟忘了照內容orz )

到了heathrow terminal 5, 我才驚覺我好久沒搭長程飛機了.

我排了隊要checkin跟drop行李時還鬧了個小笑話.

T5現在如果飛英航, 要先在電子票櫃前checkin. 完成後,

再重排另一條隊伍去check bag (無托運行李就不必這樣搞).

 

今天機場人很少, 一下就出關過了安檢門. 本來想在裡面好好逛一下的.

萬萬沒想到, 6:40起飛的飛機(6:20 gate close), 5:20就打出登機門了!

我不屎心, 繼續在harrods裡(屬於A區)逗留了幾分鐘, 買了本商務雜誌.

可是一直會擔心的我, 終究還是在5:40就開始往B gate區前進.

 

等搭了機場內捷運到b區後發現我錯了.

那邊只有一間很空沒啥好逛的免稅店, 一間whsmith, 一間賣煙酒的,

和一間只賣茶葉禮品的迷你harrods. 根本沒啥好逛的...

原本6:20要gate close, 結果:6:20才開始登機. 最後6:40猴子才上機.

DSCF0606.JPG

(早餐)

上機開始飛一開始頗顛簸, 後來有電影看之外才好一些(這有關連嗎?)

一開始看了加勒比海海稻(小潘潘還是很火辣的), 接著又看了變形金剛.

本來想再衝一部美國隊長的, 可是眼睛實在花了...

而且我坐引擎旁, 聽都聽不清楚, 所以聽得非常吃力, 更增加眼睛負擔.

DSCF0608.JPG

晚餐是yorkshire pudding+roast beef, 好吃! (華航該大大檢討了!)

睡一覺起來, 竟然再兩小時就要到了! (12小時飛行時間, 兩部電影加起飛花了4.5hr)

我一定是太累了=.= 邊吃英式早餐邊看辛普森家庭聖誕版.

看完後就準備要降落. 已經14年入境過的香港, 我又來啦!

DSCF0609.JPG

DSCF0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