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3.jpg

DSC_0347.jpg

DSC_0348.jpg

呵~開天窗了. 拿英國的文章擋一下吧...

禮拜二下午下課, 肚子實在餓了.

而禮拜三又沒課, 安妮跟猴子決定在學校旁解決民生問題^^

學校旁的餐廳真是多到不行, 先別說那些正式的了,

光是輕食就已經多到我們從來沒重複吃過一家...

DSC_0349.jpg

DSC_0350.jpg

DSC_0351.jpg

DSC_0364.jpg

我們晃到selfridges旁, 因為那邊有幾條街都又有好吃的, 吃完又能逛一逛.

那安妮在街口看到一間餐廳內餐廳內裝潢很不錯, 就說去試試看.

天啊~ 我們連這間餐廳賣甚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裡面有人,

裡面裝潢不錯, 就決定進去吃~ =.= 我們也頗大膽的.

DSC_0367.jpg

DSC_0368.jpg

進去caffe fratelli才發現這也是間吃輕食的餐廳.

這樣也好, 晚上我還有課, 吃太多怕晚上聽學生報告會睡著=.=

DSC_0370.jpg

DSC_0375.jpg

我點了個panini加一罐看起來很奇特的飲料. 

安妮則叫了個鮭魚的quiche+咖啡. (都幾點了還在喝咖啡)

(quiche=乳蛋餅)

DSC_0369.jpg

坐下來後, 安妮就開始把這家店的擺設給蒐藏進他的手機.

這家店我覺得最喜歡的兩個擺設一是他的吊燈, 二是後面有個書架.

吊燈讓這家店感覺有氣氛, 書架則給人有文藝氣息. 

DSC_0358.jpg

DSC_0373.jpg

panini的味道很好, 不過也就是panini界的好吃.

安妮的鮭魚乳蛋餅還not bad. 我們兩以前好像都沒吃過.

咖啡就很普通. 最特別的事我的黑飲料.

安妮一開始以為我知道我點了甚麼. 等我跟他講其實我不知道時他吃了一驚.

 

這黑飲料, 我一開始以為味道會比較接近可樂. 畢竟他長得黑黑的...

可是打開來後才知道我錯了. 他跟可樂都有氣泡沒錯, 可是他的味道比較像是甜的八角.

味道當然沒真的八角這麼重, 可是他真的很像是甜八角.

我還是把飲料喝完了啦, 只是中間曾問安妮要不要再喝一口... 他笑著搖頭=.=

夫妻有難不同當啊!

DSC_0378.jpg  

(安妮說我這張臉很怪異... 那是因為我正在閱讀的新聞很噁爛.

一個人吃tesco出的yogurt結果吃出一顆不知是誰的牙齒=.= 超噁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