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00.JPG

先說明, 安妮或猴子目前還沒試穿或買過Versace for H&M的collection.

不過我們其實是有排隊, 只是排到一半猴子覺得很無聊,

安妮也覺得有些浪費時間...

DSCF0400.JPG

anyway, 吃完黎巴嫩食物後, 我們就去selfridges看要替朋友買的東西.

看完後, 前往primark替老弟買外套...

結果很扯, 我正在透過whatsapp把照片傳給我老弟時,

primark的警衛竟然過來, 說攝影機看到我在拍衣服.

然後說這是不行的, 要我刪掉照片... 然後還站在我旁邊@@

DSCF0412.JPG

老實說... 他媽的誰想拍primark啊... =.= 又不是有病, 要不是替老弟買外套,

要不是安妮偶爾會來逛, 我根本踏都不想踏進這家店吧. 有病~

不過看到那警衛年紀也不小了, 然後也只是受人之命, 就懶得跟他計較, 乖乖把照片刪了.

各位記得primark其實是不能照相的啊他們很高貴的喔!

DSCF0418.JPG

離開primark猴子就跟安妮去看versace替h&m出的collection.

今天是第一天, 店外面就有許多人拿著非常凡賽斯的h&m紙袋...

進到店內, 裡面排隊的人之多啊! 然後我們也開始排隊.

排了10分鐘大概只前進了5公尺... 我們就準備要放棄.

DSCF0414.JPG

這時我們前後都各有人在吵架. 吵的竟然都一樣.

就是說甚麼他離開隊伍, 但他朋友還在. 可是回來要入隊伍時, 後面人不讓他進來.

=.= 我其實也覺得離開隊伍應該是要重排的... =.= 尤其他又是去逛其他商品.

話說回來, 我又覺得如果只是去跑廁所, 那應該是要可以重回隊伍的, 畢竟人有三急.

不過這要怎麼判斷根本不知道...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DSCF0415.JPG

這季versace for h&m很酷... 根本就跟versace一樣嘛....

雖然這collection超酷的, 可是根本沒幾個人能在正常場合穿吧?

好啦, 其實男生跟女生都各有幾件可以白天穿, 但也不必為了這搞到臉紅脖子粗吧?

為了不要助長這無聊的風氣(其實是腳有點酸了, 然後下午的課又要開始了), 我們就離開h&m.

DSCF0422.JPG

出了h&m, 我們發現一個人扮成聖誕老公公在賣big issue (大誌).

我們都覺得這雜誌的理念很棒. 藉由資助失業者賣雜誌,

一方面獲得低價勞力, 一方面協助遊民重返工作崗位...

可是今天我們掏錢買雜誌的原因是這遊民的狗非常可愛.

DSCF0303.JPG

聽到這, 可能一些台灣的愛狗人士會想說怎麼可以利用寵物呢?

不過許多賣big issues的人都有帶狗(當然這也不構成帶狗的正當性),

而且他們帶的狗似乎都有受到良好的照顧. 安妮還有陪這狗玩.

就我所知道的英國人, 似乎也覺得這樣沒甚麼不好...

反而還覺得他們愛狗成癡是有愛心的人. 不過這實在也是見仁見智的吧...

DSCF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