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31.JPG

安妮回來英國後, 才一到家猴子就要準備上課去了~

不過在出門前, 安妮還是秀了一下他這次的主要戰利品.

當中就以jo malone wild bluebell 香水, chanel粉餅為主.

可能是不想猴子覺得都沒禮物, 所以她也買了瓶chanel最新的香水送猴.

DSCF0032.JPG

安妮說他有點失算. 他在機場買jo malone香水30ml, 28.5(還28.8)鎊.

這比百貨公司跟官網的36鎊當然是便宜些了~所以他就買了.

這花香當然是很棒, 而且店員說是最新香味. 還說男生也可以用...

嗯~ 我自己聞過, 我是不可能大白天噴這香水去上班. 這可是會引起誤會的啊!

不過安妮失算在甚麼地方呢? well, 他搭上英航後, 發現上面兩罐才50鎊@@

其實也不能算真的失算啦~ 因為非得一次買兩罐才有這價錢,

而且香味只有english pear, rose, grape fruit這三種組合~

哈~ 下次搭英航的朋友如果想要自用或送女朋友都可以考慮.

DSCF0034.JPG

DSCF0035.JPG

第二樣戰利品是chanel粉餅盒... 安妮說他以前也有一個, 可是搞丟了.

你不會敢相信以前安妮不但是好野人, 也是好健忘的人.

掉過的名牌... 嗯, 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免得勾起他浪費的回憶~

只能說以前錢比較好賺啊@@

所以這次他搭飛機時, 看到機場有賣, 就又再買了一次...

安妮說15年前買才1200 (沒附毛刷), yahoo現在賣2150, 安妮在機場買36鎊也算划算啦~

DSCF0033.JPG

最後, 猴子前陣子去boots時看到chanel的香水allure.

這罐allure我已經用光兩罐, 依然覺得味道很好, 所以就想再買一罐.

可是安妮在飛機上看到chanel有出新的男生香水, 他覺得味道頗不錯, 就替猴子買了新口味.

比起allure, 我目前用過兩次, 覺得更清淡了些.

官網介紹這主要是清新乾淨的味道. 主要香味是木香和柑橘香

這yahoo賣2099, 英國boots賣43鎊, 安妮買34鎊~ Very 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