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42.JPG

這邊插播個極短篇~

安妮回到英國後的第二天晚上, 我們兩下課後就去逛街.

猴子買了條uniqlo +J的羊毛褲後(幾天後穿過再po上來), 就準備閃人.

剛好經過H&M時, 猴子看見外面有個告示寫著大衣外套5折!

身為一個合格的行銷老師, 我立刻就拉著安妮進店!

他一開始還沒太大興趣~ 可是我看到一件大衣我覺得很適合這個冬天.

這水綠顏色老實說以前我一定不會考慮, 可是今年冬天真是很流行! (跟芥黃)

DSCF0097.JPG  

而且重點是他頗合身, 有安妮的尺寸(剩一件)~ 這在英國還頗不容易呢!

我叫他趕緊穿上看看, 我覺得好看. 有瘦然後又有剪裁!

看到標價, 挖勒! 原價40鎊, 現在5折! 真是很划算~

為了最後確定, 我拉起洗標看看. 雖不是100%羊毛, 但也有60%的羊毛.

原價40鎊當然不可能是100%羊毛,

可是許多其他fast fashion (zara, river island, topshop)這價位也都不會是羊毛,

甚至可能100% polyster~ 所以60%羊毛已經算很物超所值了~

就趕緊到櫃台結帳~ 安妮也覺得這外套買得不錯! 划算好看然後又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