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7.jpg

DSC_0090.jpg

DSC_0079.jpg             

安妮說我每次分類都很怪... 有時吃的就放在吃的類別, 有時卻又放在工作,

又有時放在日記. 有時明明是工作, 卻又可能被放在文化或甚麼的...

我必須說我有時真的沒有甚麼章法, 完全是看寫的當下, 覺得那是甚麼樣的情境而定. 

簡單來說是頗不科學的.

DSC_0077.jpg

DSC_0088.jpg

像這一篇來說好了. 這是關於某個禮拜四中間安妮空堂時, 我們一起去吃飯的內容. 

照理說這該是休閒類(吃閒飯), 因為其實我該週已經沒課了.

可是因為安妮還有課, 而我下午又得在學校窩著, 心情上還像是工作,

所以寫的時候分類還是在工作類別...

DSC_0097.jpg

不懂? 沒關C, 反正很亂的, 我也說不出個道理.

但不管是哪個類別, 其實學校旁邊好吃的地方很多是可以確定的.

DSC_0100.jpg

我們學校旁有條大約200公尺長的小街道.

這街道小且不起眼, 可是有幾間服裝店我都懷疑來頭不小.

雖不是savile row的手工訂製西裝, 不過有訂製鞋子的和一些限量版的服飾.

另外這邊也有好幾間婚紗店. 一看就知道很高級, 高級到安妮都想再辦一次婚禮的等級.

一個熟人說, 這邊每套婚紗起跳至少6000鎊 (30萬, 而且外國人不流行租)... orz

DSC_0101.jpg

DSC_0081.jpg

anyway, 這邊除了服飾店外, 有幾間小餐館. 感覺起來雖不是吃大餐, 可是都不會難吃.

今天午休時, 安妮跟猴子來閒晃, 想說該吃飯了, 就看到一間已經讓猴好奇很久的餐廳有位置,

就拉著安妮進餐廳~ 自從09年換了工作後, 雖然還是很窮, 但至少吃個簡餐可以不需要考慮半天@@

進了餐廳, 安妮說他想吃早餐, 我說我要吃漢堡, 就點餐~

這裡面雖然也有不少上班族, 可是都沒人在聊生意或聊天, 就在靜靜的看報紙和書, 感覺頗不錯.

DSC_0102.jpg

點餐後發現這家店只收現金, 我還得出店到旁邊銀行提個錢. 

回來後我發現旁邊一個紳士似乎等了很久, 金融日報都看完了菜還沒上來.

就想說這邊餐廳不是速度應該很快的嘛?

結果這先生的東西比我們早來一兩分鐘而已, 可是他等的時間至少多等了10幾分鐘.

而且他點的還不是甚麼複雜的餐點~

DSC_0103.jpg

DSC_0104.jpg

我一開始真是很不解, 但我低頭看我漢堡的配菜和隔壁桌客人的食物後,

才知道這家的工有夠細了~ 大白菜可以刨絲~ 弄得有夠好吃~

沙拉中的菜都非常精緻, 調味醬是剛剛好! 難怪大家都安靜的在等.

我的漢堡是超好吃的, 裡面的配菜也一半都進了安妮的肚子~

DSC_0105.jpg

反而是安妮的早餐似乎有些虧~ 這樣一小盤的價錢, 竟然只比我的一大盤便宜15p (約10元台幣)

他的蛋, 香菇跟培根真的事不錯啦, 可是有沒有這價值我是覺得沒有~

不過我的漢堡真是物超所值~

等吃飽後, 我們結帳11鎊多吧? 這附近中午簡餐好像就差不多這價錢.

吃飽後安妮跟猴子就在附近逛了一下才回到學校~ 這附近可逛的可吃的還真不少!

DSC_0087.jpg

DSC_0080.jpg

DSC_0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