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6.jpg

DSC_0013.jpg

這學期系主任幫我排的課還不錯(他幫大部分人排的都不錯).

猴子只有一二要到學校. 不過這樣排也有個小小後遺症, 那就是是一整天.

既然是一整天, 那三餐就得在學校附近解決~ 以central來說, 這是筆開銷. 

DSC_0026.jpg

DSC_0023.jpg

 

 

話說回來, 能用錢解決也是不錯啦! 特別這附近選擇很多.

猴子的系主任在這學校已經工作二十多年了, 他說他附近還沒有每一家都吃過~@@

DSC_0019.jpg

某天中午休息, 安妮跟猴子就在學校附近閒晃. 到了個轉角, 本來想向左拐的,

可是看到右手邊有間義大利餐館, 裡面還蠻多人的, 我們就跑過去查看一下.

如果他真是義大利餐館, 那其實我是不太能吃的~

猴子上課前不能吃太多, 也不能吃太水, 不然會想吐@@ 我還頗麻煩的.

DSC_0015.jpg

結果是個輕食店! 裡面有上班族, 有工人, 也有學生~ 這樣看來, 應該是不會太貴也不會不好吃!

坐下來後, 老闆望了我們兩眼, 應該是想說以前怎麼沒見過吧?

看了菜單, 安妮說他想叫個熱三明治... 天啊~ 我才不想吃三明治勒@@

我就說我要吃千層麵@@ 啊! 已經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千層麵了呢!

DSC_0014.jpg

安妮的三明治上來, 看起來是不錯啦! 實際吃起來也是有模有樣的, 可是總覺得有些普通!

我的千層麵雖不是真的非常道地, 有些過於水水的, 但肉醬跟起司都很多. 看起來就比較實在!

千層麵真的是還不錯! 而且份量是剛好! 吃完後剛剛好有點飽, 走點路散個步是可以消耗掉的.

重點是這餐不貴, 我們還叫了一杯咖啡一杯可樂, 最後結帳也才十鎊出頭.

DSC_0018.jpg

這italian coffee co還不錯. 是屬於中午不知道該吃甚麼時, 可以來吃然後又不擔心踩到地雷的店.

DSC_0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