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20.JPG         DSCF1241.JPG     

其實主菜上來前我有擔心一下. 上次吃的時候也是前菜比主菜好.

上次的燉飯雖好吃, 可是總覺得跟米其林有些些不搭.

還好, 這次完全沒有令人失望!

DSCF1225.JPG

先上來的是以溫火慢煮的牛肉和紅蘿蔔.

這牛肉弄得是非常香嫩. 完全不輸前陣子在比利時吃的燉豬肉.

基本上兩種肉不能混為一談, 可是這兩盤的醬汁是有一些些的雷同,

導致味道也有這麼一丁點的像. 總之, 這盤牛肉不錯!

DSCF1224.JPG

DSCF1222.JPG

至於青花魚, 這也有點來頭. 一上桌時是只有魚跟料. 看上去老實說有點寒酸.

可是當服務生一把湯汁進去後, 我們一桌四人都發出一聲輕呼!

好香! 香到把牛肉的香味都壓過去... 這真是很讓人想立刻大快朵頤!

DSCF1217.JPG

DSCF1219.JPG

DSCF1223.JPG

我們四人都嘗過後, 一致覺得魚的量雖然有點小, 可是就口味上可能略贏過牛一籌.

當然, 牛有吃飽的功能, 算的上是以量取勝吧? 如果男生叫的是魚, 其實我懷疑會吃不飽.

對了, 剛看照片, 魚還有附馬鈴薯泥, 所以吃飽是沒問題的...

這馬鈴薯泥弄得有夠像cornish cream... 好細好棉密! 還頗好吃的. 

DSCF1231.JPG

DSCF1229.JPG

最後甜點... 看套餐上的甜點說真的都蠻令人失望的... 可能服務生也發現我們很難選甜點,

於是就說可以加錢換正餐的甜點! 所以只有安妮叫了套餐的甜點-英式塔

其他三人搞了creme brulee (昆布雷),

cold chocolate fondant, chocolate wafer, salted caramel icecream,

(冰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鬆餅和有點鹹味的焦糖冰淇淋)

和English plum tart, amaretto icecream (英國李子塔和杏仁酒味的冰其林)

DSCF1233.JPG

DSCF1234.JPG

我覺得最好吃的creme brulee! 冰巧克力蛋糕也很棒!

兩個tart... hum~ 老實說我對tart並沒有非常愛~ 不過持平來說是蠻好吃的.

這次吃完後我們決定不點咖啡~ 想說到外面散個步後再找咖啡店.

所以就去結帳. 

DSCF1244.JPG

DSCF1253.JPG

對了, 今天這餐是猴子的小舅子安妮弟請客的!

在這邊趁機感謝他的慷慨大方啊^^

DSCF1256.JPG

DSCF1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