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34.JPG

DSCF1074.JPG

DSCF1072.JPG

我不是很喜歡用直接且負面的評語來評論一家店.

不過整修N百年後重新開張的St. Pancras Renaissance Hotel真是得加油了.

 DSCF1069.JPG

DSCF1070.JPG

從2003年起吧? 每次經過king's cross, 都看到大英圖書館旁有棟龐然大物在被整修.

想說這是什麼功能的建築已經好多年了. 今年5月左右, 偶然搭車經過, 發現他竟然竣工了!

趕緊上網查, 原來這邊成了marriott旗下的旅館!

光看這外觀, 我就告訴安妮我們一定要來看看.

 DSCF1075.JPG

DSCF1076.JPG

DSCF1079.JPG

從比利時回來一週後, 安妮弟要來倫敦洽公, 接他朋友的機.

他到倫敦的時間跟接機時間中間約隔了3小時, 我們就約在St. Pancras hotel大廳.

到了旅館外圍, 嘿! 真是非常宏偉且古色古香. 據說整個保養工程幾度差點因資金不夠而停擺!

我完全能想像!

DSCF1080.JPG

到了旅館內部, 這邊採光非常棒! 設計上旅館大廳並沒有完全的把車站的影子給蓋過.

扣除窗戶看出去可看得到火車外(這是讓你可以邊喝咖啡邊看車到了沒嗎?),

還可以看到一些火車站內的鋼骨. 整體來說, 戶外室內的設計安妮跟我都很喜歡.

DSCF1082.JPG

DSCF1081.JPG

旅館內有兩個用餐地方. 一是比較正式的the gilbert scott,

另一個則是輕食區的the booking officer bar.

我們時間有限當然就是去the booking officer bar.

進到裡面, 我們才發現原來這又有分兩個用餐區.

DSCF1085.JPG

DSCF1086.JPG

DSCF1087.JPG

一是比較隱密的室內用餐區, 一則是在大廳的無需訂位的用餐區.

我們懶得等座位, 就自行走到外面. 到了大廳, 我們發現這邊設計有夠混亂.

用餐區就在hotel lobby前. 而餐廳服務生跟hotel服務生制服根本沒差多少.

你就看到一個女生過來, 問他能不能帶位, 他跟你說他不是餐廳的服務生.

然後餐廳的服務生則忙得不可開交, 約1個經理和2個服務生要應付15桌以上的客人.

DSCF1089.JPG

DSCF1088.JPG

好不容易抓到一個服務生已經是5分鐘後的事了. 他告訴我們隨便找個位置坐.

好~ 我們坐了下來後, 就開始聊天. 聊一聊, 咦? 怎麼10分鐘過去了, 沒個人過來?

原來這邊座位上有些人是要點餐點咖啡的, 有些則只是等check in甚至等人的.

跟服務生提醒了一下, 他送了menu上來後又消失了好一陣子.

DSCF1093.JPG

DSCF1099.JPG

聽到後面有一位女士開始罵人, 也是抱怨說他等了30分鐘後,

我本來也想接著開講... 後來覺得這服務生蠻無辜的, 因為他實在很忙=.=

人手不足不是他的錯. 而我也轉換了個心情. 不來點菜很好啊! 我就坐免費的坐到去機場前.

不過兩位中的一位服務生終究還是來了.

DSCF1100.JPG

DSCF1101.JPG

DSCF1108.JPG

我們叫了一個葡萄柚汁, 一杯卡布咖啡, 一杯拿鐵!

然後又叫了個小糕點~ 這邊上菜速度比起等點餐的速度是快多了.

食物大約 5-10分鐘就上來了~ 而且都還蠻好喝的!

特別是這個麵包~ 烤的是又香又脆卻不乾! 層次分明可也不硬!

結帳時雖不貴, 可是也要20鎊左右(好像略低於20鎊)

DSCF1110.JPG

DSCF1112.JPG

 

hum~ 整體來說, 我覺得我會想再來St. Pancras renaissance hotel london.

只是下次我會選擇去室內坐. 那裡面的選擇更多, 且服務品質應該會好許多 

DSCF1116.JPG

DSCF1117.JPG

DSCF1121.JPG

DSCF1128.JPG  !

 

只是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