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48.JPG

DSCF9449.JPG

到了gare du nord, 不少人在排隊等買票.

我一開始看電子售票系統, 到brugge兩人來回約50多歐~

其實在電子系統看的票價跟時間就是對的, 可是我怕有誤, 又重排了一次櫃台.

結果證明電子售票機賣的跟櫃台賣的是一樣的~

DSCF9455.JPG

DSCF9467.JPG

DSCF9478.JPG

brussells到brugge每小時好像有兩班快車~

在月台等車時, 突然有廣播, 我猜是跟月台有關的, 因為有幾個關鍵字. 可是我們聽不懂.

這時一位高高帥帥的大學生很好心的比手畫腳的告訴安妮我們要換月台.

DSCF9481.JPG

DSCF9482.JPG

上車一開始還蠻滿的, 好險我們有位置坐~ 車開沒多久後, 天空就開始飄雨. 我就被安妮打.

為什麼被打呢? 因為他怪說我是隻雨猴... 走到那都會有雨...

如果以漫畫呈現, 那應該就一隻猴子在走路, 頭上有頂烏雲跟著走, 而其他地方都是大太陽.

DSCF9489.JPG

DSCF9491.JPG

到達布魯日時, 雨已經小了非常多, 但依然還是有雨.

我跟安妮就在計畫要怎麼進市區. 布魯日市區離車站有一小段距離,

安妮說他以前來時是用走的. 走路約30分鐘可到達市中心的外圍, 要到市中心廣場則再要15分鐘.

 不過今天我可沒這心情. 買了張公車票我決定要搭公車.

DSCF9493.JPG

DSCF9495.JPG

可能很多觀光客吧, 賣票櫃台有張小英文護背紙告訴你那幾號可到市中心.

搭車到市中心才10分鐘吧? 下了車就是有名的布魯日廣場. 這廣場跟波蘭Wroclaw的有些像.

安妮開始照相, 我則開始找吃飯的地方. 出發時我找了兩間餐廳, 都是平價且好評超多的.

當中一間比較偏觀光客的我先跳過, 我想找一間local特色的餐廳-

Bristro den huzaar.

DSCF9500.JPG

DSCF9503.JPG

進到餐廳, 果然夠local. 裡面都是上班族或是當地居民.

服務生把我們安排到門口一桌, 因為餐廳是全滿的狀態!

坐下後, 我的左手邊坐著一對老夫妻. 老先生非常的高興, 因為他前面有個蛋糕.

安妮就跟他們聊了起來(應該說老先生太高興了, 就跟我們聊了起來).

DSCF9504.JPG

DSCF9507.JPG

他本身英文是非常流利, 好像是跟當兵打仗的一些經歷有關.

至於他的太太則不會英文, 但看起來真是非常慈祥! 有點像哈利波特中的老教授.

後來才知道今天是老先生的73歲生日. 然後他還說明年初好像是他們結婚50年!

真厲害, 認識這麼多年感情還是如一!

DSCF9511.JPG

DSCF9522.JPG

由於他們沒相機, 所以我們就替他們留影, 說回英國後再寄給他們!

DSCF97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